970710-阿咒飛上天ㄌ

2008071121:00


970710  天氣:晴

心情:差 非常差

 

接近下午一點ㄉ時候,正想找東西填飽肚子,

忽然接到我娘ㄉ來電,說外公(左二)快不行ㄌ,

我嚇到,趕緊衝上樓,隨便抓ㄌ件衣服褲子,

跟婆婆衝忙交代完兩小之後就狂奔回家ㄌ,我沿路騎80有ㄅ,連紅燈都不想等,

原本要直走ㄉ路,爲ㄌ省掉等紅燈時間,看看沒有警察就直接右轉再繞過ㄑ,

到ㄌ家,包包抓著帽子亂放一通就衝進房間,看ㄌ一下..

我知道,我晚ㄌ幾分鐘,來不及ㄌ,

摸著你冰冷ㄉ手,不管我怎麼喊怎麼叫,你就是不理我,

你怎麼可以降子,你不是一直叫我回ㄑㄇ,爲什麼我回ㄑㄌ你又不理我啦..

你不是很疼我ㄇ,幹嘛不理我啦!!

 

照片是過年大家一起出ㄑ吃飯ㄉ,

我最後一次看到外公,好像是6/29ㄅ...

那時候外公在加護病房,7/7才出院,怎麼出院才幾天就走ㄌㄋ!!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是還是覺ㄉ很突然,無法接受!!

ㄝ許你ㄉ離開,我們應該要為你感到高興ㄅ,

因為你不用再受病痛折磨ㄌ!!

外公享年88歲!!

 

外婆說你很好命,兒子女兒都娶ㄌ嫁ㄌ..

還當ㄌ兩次阿咒(我家ㄉ胖妞&云云),真ㄉ很好命!!

好ㄅ,我承認你很好命!!

 

我知道在說什麼ㄝ是多說,你要好好ㄉ走,

不要再擔心ㄌ,阿罵我有空就會回ㄑ陪她ㄉ!!

你在天上ㄝ要保佑我們喔!!

 

 

**謝謝大家ㄉ關心及安慰,我會節哀ㄉ!!不開回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