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拜託 千萬不要是腸病毒-更新版

2008070215:22


今天7月2號,

麻麻我平常大概凌晨2點睡,睡前習慣會摸摸胖妞,順便幫她蓋好被子,

ㄝ會看看她有沒有發燒之類ㄉ...我自己再睡!!

今天ㄝ是一樣ㄉ動作,只是摸著胖妞ㄉ臉,感覺溫度好像不太對..心想應該是發燒ㄌ,

把拔拔挖起來,問她晚上吃ㄌ些什麼,是不是吃ㄌ太多冰,拔拔說沒有,都只有喝冰溶化ㄉ水!!

拿ㄌ耳溫槍量,39.1度..我整ㄍ人快瘋ㄌ,胖妞此時ㄝ醒來ㄌ!!

又卡到陰ㄇ!!好像有一次ㄝ是因為卡到陰而發燒,ㄑ收驚完就退燒ㄌ!!

不想掛急診..醫生太兩光!!

只好想辦法先幫她退燒,如果明早還是燒ㄉ再帶她ㄑ看..

我把她抓ㄑ泡澡,她不要,因為我在水裡加ㄌ艾草粉水變黑黑ㄉ...我只好給她淋浴!!

一盆水都淋完ㄌ,帶她穿ㄌ衣服上樓,10分鐘後ㄝ不見有退燒,還吐ㄌ一次,

沒有吐很多,但是吐ㄌ一些黑黑ㄉ東西!! 怪怪,今天沒有吃黑ㄉ東西阿,早.中都喝ㄋㄟㄋㄟ...

4點多我買炸ㄉ吃..她ㄝ吃沒多少..我朋友喝珍奶,她ㄝ想喝, 可是她把珍珠吐出來ㄌ啊!!晚餐

只吃菜跟飯..沒有黑色ㄉ東西!! 那黑黑ㄉ到底是什麼...偏偏家裡ㄉ退熱貼又剛好用完... 我

這幾天又沒帶她出門...怎麼會降子!!吐完讓她休息一下,但還是沒見有退燒ㄉ跡象,

只有稍稍降ㄌ1~2度,只好給她塞ㄌ半顆塞劑...拔拔哄她睡,一下就睡著ㄌ,

這時大概凌晨4點!!我則是本來想睡變成睡不著ㄌ,又把電腦開起來,東摸摸西看看....

到ㄌ5點我再ㄑ看胖妞,有退燒ㄌ,於是我ㄝ就先睡...

睡到ㄌ9點,云突然大哭把我嚇醒..我又醒來看ㄌ下胖妞,又燒ㄌ!!

想說給她喝ㄋㄟㄋㄟ完要帶她ㄑ看醫生,哪知她只喝ㄌ兩口就還給我...

我又把她帶下ㄑ泡澡,這次我沒放艾草粉換成泡泡浴露引她下水,她肯泡ㄌ..

讓她玩ㄌ一下子要她起來ㄑ穿衣服..過ㄌ一陣子,還是沒退燒!!不行ㄌ,ㄑ看醫生好ㄌ!!

醫生看ㄌ她ㄉ喉嚨,說有小紅點.."疑似"腸病毒,我整ㄍ無力ㄌ..

不過現在還不能確定,要我明天再帶ㄑ給他們看一下!!

但是後面又加ㄌ句:不能確定但我覺ㄉ機率很高..

我整ㄍ無奈又無言!!很想哭...又煩又悶!!

回到家,不讓胖妞接觸云云,所以一ㄍ在樓上一ㄍ在樓下..

胖妞一定是跟我ㄉ,這傢伙生病,就只粘我ㄌ!!但是她不會盧你..她只會跟你撒嬌要你抱她,

把她哄睡ㄌ..就okㄌ..不用一直抱著!!老實講..我覺ㄉ降子不累..真ㄉ!!

比起別ㄉ小孩生病不是哭就是歡或是一直要人抱著,我們家胖妞&云云..算是好搞定ㄉㄌ!!

只是..很擔心!!我只睡ㄌ4ㄍ多小時,老實講,很想睡...但是..不敢睡!!

很怕我一ㄍ熟睡..沒注意到胖妞...尤其今年ㄉ腸病毒..混恐怖!!

 

明天還要ㄑ回診..明天再續嘿!!不開回應ㄌ..明天看完結果一起開嚕!!

拜託 拜託..千萬不要是腸病毒!!我不想一年一次..

 

**病毒阿飄全部 get out  **

感謝很多水水姨ㄉ關心,有你們ㄉ關心與祝福,她會恢復ㄉ很快ㄉ!!

 

0703回診病況:

凌晨1點胖妞又發燒ㄌ,帶他下ㄑ泡熱水,

上樓,有退燒ㄌ一下!!

原本打算不睡覺ㄉ我,兩點多終於敵不過周公,乖乖ㄑ滾床ㄌ!!

說真ㄉ,很想睡,但是因爲今年腸病毒ㄉ關係,讓我不敢睡,

只是最後還是敵不過周公侵襲!!於是我調ㄌ鬧鐘,每半小時起來一次,

看看胖妞ㄉ退燒情形,一直到ㄌ3點多又燒ㄌ,38度.

把他挖起來吃退燒藥..一樣半小時起來一次,但是還是不見好轉,

拿ㄌ冰枕,強迫他躺在上面睡..有逐漸退燒ㄌ!!

到早上快9點我又突然醒來,習慣性ㄉ再摸摸胖妞ㄉ額頭,又燒ㄌ!!

整理一下帶他ㄑ看醫生確定一下,這次我不帶他回昨天ㄉ診所看ㄌ,

我直接帶ㄑ南門醫院看,前幾天看報紙有看到長庚ㄉ小兒科醫生都在這駐診!!

7長庚兒科醫師 今起南門駐診

其實剛開始對南門醫院挺反感ㄉ,因為他們ㄉ設備及環境,

但是後來我要自己接受,ㄑ大醫院是要"挑"對ㄉ醫生看病,

即使最後ㄉ結果是要住院,ㄝ只能接受!!就算環境不好,

但是我想有對ㄉ醫生來照顧,會好ㄉ很快!!

到ㄌ醫院,其實還好,南門醫院有重新翻修ㄌ,看起來還不賴!!

現場掛ㄌ號,等大概5分鐘就輪到胖妞ㄌ,

這ㄍ醫生看ㄉ還蠻詳細ㄉ,看完他建議我讓胖妞住院,

診斷出來ㄉ結果是咽狹炎

因為胖妞胃口不好,要她吃藥ㄝ不要,

只好讓她ㄑ住院,

想ㄌ想,ㄝ好,一方面避免云再度感染,

一方面在醫院是24小時有醫生護士,有事情可以趕快呼叫!!

我還是選擇住單人房,不想吵別人ㄝ不想別人吵我,更不想感染別人家ㄉ病毒..

辦ㄌ住院手續,看ㄌ病房,還OK..設備不錯!!

現在會坐在電腦前是因為我們先請假回來收拾東西,等等就要ㄑ住院ㄌ!!

剛剛騎車回家ㄉ路上,麻麻又是邊掉眼淚邊騎車.

唉!!真是不堅強!!

我已經有預感待會兒胖妞埋針掉點滴ㄉ情形ㄌ..

 

**討人厭ㄉ病毒..滾滾滾!!全部滾蛋..**

 

這幾天不在家,麻煩各位水水姨Q北鼻幫忙我看家還有云云嚕!!

我會想你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