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妞-住院0703~0704

2008072123:59

鈞鈞姊姊,我ㄝ有熊貓捏!!改天我們一起玩喔..

熊貓是爲ㄌ胖妞住院買給她玩ㄉ,我直接買玩具!!沒買兒童餐..怕胖妞看到又想要吃!!

你確定要把嘴巴張那麼大ㄇ....

醫生來查房要看你喉嚨ㄉ時候你怎麼不張大一點..


住院期間,這位林小姐,只要要睡覺ㄌ,都要我抱著她睡..

只有一兩次是自己睡!!


窗外好天氣ㄟ..想ㄑ玩說!!


麻麻帶我來窗戶這裡..看看窗外ㄉ風景!!


阿母我超愛這一組ㄉ..尤其是那張大張ㄉ!!降子看感覺臉很肉ㄟ...

就很想直接給她咬一口!!


沒事對著窗戶ㄉ玻璃大叫幹嘛ㄋ..怪怪!!


敷衍我...


又把手放嘴巴..欠揍喔!!


對著窗戶ㄉ玻璃反射ㄝ能玩ㄉ這麼開心..敗給你!!

林小姐..你怎麼都不看著我再YA啊!!很敷衍捏..


那ㄍ像不像在作"胎位不正ㄉ矯正動作"..哈哈!!

好啦..我承認....

之前我懷云云ㄉ時候胎位不正有作過啦!!竟然被你學起來...

可惡..

底下那兩張是躺在窗台上..冰冰涼涼ㄉ..混舒服吼!!


住院你都能這麼忙..有你ㄉ!!還給我玩躲貓貓勒.. = ="


還可以自己移動點滴架走來走ㄑ..混忙吼!!


 

 

7/3下午入院

 

進ㄌ病房,東西放好整理一下..護士通知要打點滴抽血ㄌ!!

抽血要驗肝功能及其他血液檢查..

唉..麻麻又是眼框紅紅!!

我家阿母混愛哭..拔拔都沒要沒緊ㄉ..沒血沒淚!!

點滴打好,傍晚ㄌ,叫拔拔先哄胖妞睡覺,ㄑ幫胖妞買一些東西!!

7點多回到醫院,大包小包..累死我!!

又是稀飯..又是布丁.多多.一堆有ㄉ沒ㄉ...

 

8點多燒到38度多,有塞塞劑退燒ㄌ!!

 

**照片是7/4拍ㄉ,因為入院ㄉ第一天,在安撫她ㄉ情緒,

是不會吵,只是想要人家抱!!吼..會累捏!!

 

看看影片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