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別再下ㄌ

2008071811:24

颱風天..風大雨大ㄉ!!

好像沒有颱風假吼..混討厭捏!!

每次只要下大雨,隔壁家ㄉ水管不通,我房間就會跟著淹水,當然今天ㄝ不例外!!

淹水ㄝ就算ㄌ,重點是..

林先生,你明知道會淹水,你還給我跑ㄑ上班,你是皮在癢ㄇ!!

放我一ㄍ人很苦命ㄉ在拿衣服吸水,吼..我混想睡覺捏!!

我剛剛call你,你說要等好天氣ㄑ買防水ㄉ來弄..

我知道你現在每天都在上班,很少放假!!

但是,是誰上次幫朋友慶生到半夜兩三點還不回家ㄉ,我記得那天是禮拜六,

還好你沒進房間睡覺,不然我鐵定把你轟出ㄑ...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喝ㄉ濫醉,禮拜天沒ㄑ上班,睡ㄌ一整天ㄝ就算ㄌ,

你怎麼不說你要ㄑ買防水ㄉ來弄!!

你這句話從結婚ㄉ時候就說到現在ㄌ捏...你嘛換一句新ㄉ!!

男人嘛..還沒40就剩一張嘴..你混糟糕ㄟ!!手腳要快一點啦...

你女兒要是跑來跑ㄑ跌倒ㄌ..就不是我唸唸就算ㄉㄌ!!

你知道你丈母娘向來是很疼這兩隻ㄉ,你最好是"戰結"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