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 多瘋人

2008062700:12

林胖妞26號清晨約5點多,

突然瘋狂大哭,

我起來看她ㄝ沒肚子痛ㄝ沒發燒什麼ㄉ..

而且她又一直摸著她ㄉ腳踝,我以為是晚上ㄑ夜市ㄉ時候,她喝太多冰冷ㄉ..腳酸,

(胖妞麻以前小時候就常常半夜在腳酸然後大哭,胖妞麻ㄉ體質很冷底..就常會降子!!)

怎麼哄都不行!!ㄝ不給抱..不得已只好抱ㄑ樓下問婆婆,

我只不過說ㄌ句"姊姊不知道幹嘛突然哭ㄉ很厲害",

婆婆就直接說,就跟你們說不要一直帶小孩子出ㄑ..那麼愛跑!!

G車咧..是誰跑ㄉ比我們還兇阿!!

而且從云出院以來我都沒帶兩ㄍ出門ㄟ..什麼叫我那麼愛跑!!

我都還沒說你云出院當天才回到家沒多久你就又烙跑ㄑ打牌,

連禮拜三云要回診你還跑出ㄑ玩,到底是誰愛跑啊!!

你有沒有問過我要怎麼帶云ㄑ回診阿..

你有沒有問過我,云ㄑ看醫生,胖妞要怎麼辦阿!!

巴不得狠狠罵你一頓..婆婆奶奶那麼好當ㄉ喔!!

啃...生氣!!

碰到你我還要勉強自己強裝笑臉跟你好聲好氣..

要不是看在你是長輩,我早就發飆ㄌ,我幹嘛那麼委屈阿!!G車..

真是"ㄆㄞˋ ㄋ一ˇ ㄉ一ㄤ,ㄍㄠˇ ㄒ一ㄠ ㄌㄤˊ"

 

後續:

隔天胖妞外公來家裡,我故意當著婆婆面前問外公,

我以前小時候是不是常常喝ㄌ太多冰冷ㄉ東西結果半夜在腳酸,

而且又不直接說是因為腳酸,常常都要外公問很久我才肯說是怎麼回事!!

但是外公說以胖妞這麼小來說,應該是不會降子阿,而且她水又喝ㄉ多..尿ㄝ很多.不太可能!!

胖妞麻以前是水喝超少..尿ㄝ超少..所以身體很差!!常常這痛那痛ㄉ...

 

事實證明:

林胖妞果然是像我所想ㄉ,

卡到陰啦!!

說是云出院ㄉ時候,

臭阿飄跟著云"出院"啦!!

謝謝大家關心捏!!

 

**濫病毒臭阿飆你們全部滾蛋啦!!全世界ㄉ人都討厭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