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寶貝-林胖妞

2008060802:24

拔拔,不要說我小氣,都不放你ㄉ照片,今天我就大方一點,給你放一張!!

以下照片由左到右按月齡排序..

左一:出生在醫院育嬰室.左二:1ㄍ月..以此類推...一直到23ㄍ月,

**24ㄍ月ㄉ沒有拍**

PS:我還是喜歡你小時後圓圓肉肉ㄉ捏!!


 

親愛ㄉ大寶貝,你一年一度ㄉ生日又到ㄌ..真是快!!

這是ㄑ年給你ㄉ信-給我最寶貝ㄉ胖妞

有空可以ㄑ回憶一下你ㄉ豐功偉業 !!

我想我應該可以一年寫ㄍ一封信給你ㄅ..在我格子關閉之前!!

降子你長大,我才好述說你ㄉ罪狀給我ㄉ孫子或是女婿聽...我想你應該沒意見ㄝ不反對ㄅ!!

好ㄅ,開始ㄅ..ㄑ年ㄉ罪狀寫到週歲,那今年就從1歲1ㄍ月開始寫好ㄌ!!

 

1歲1ㄍ月:開開心心ㄉ過完周歲生日沒幾天,你居然給我得ㄌ"腸病毒",

      讓我背著5ㄍ多月ㄉ肚子在醫院陪你住一ㄍ禮拜,每天還得忍著腰酸抱著你睡覺..

1歲2ㄍ月:你已經會ㄑ玩我ㄉ電腦,用手亂敲就算ㄌ,你竟然給我用腳踩,好樣兒ㄉ你..

1歲3ㄍ月:沒有紀錄到你ㄉ罪狀..先饒ㄌ你!!

1歲4ㄍ月:你妹妹林小云回家ㄉ第一天,你已經迫不期待想叫她起床跟你一起玩,

      哈哈..笑死我ㄌ!!

1歲5ㄍ月:你已經會自己脫衣服ㄌ,不過脫ㄉ亂七八糟!!

      還有,搞破壞ㄉ能力越來越強..連醫院ㄉ椅子你都能搞破壞,太強ㄌ啦!!

1歲6ㄍ月:因為帶你ㄑ打預防針而發生意外ㄉ小插曲..笑死我!!

      第一次帶你ㄑ參加大型格聚,從此跑趴越跑越兇..哈哈!!

      當我把妹妹放進你ㄉ床裡時,你就一直想抱她,

      不曉得你是不讓她躺還是你真ㄉ愛妹妹ㄟ.不過,你娘我看ㄉ好恐怖啦!!

1歲7ㄍ月:不知你何時學會比YA啦,讓你娘我瘋狂ㄉ拍ㄌ超多照片,還好不用洗,

      不然你爹大概要破產ㄌㄅ!!但是電腦硬碟我想應該要換超大容量ㄌㄅ..

      ㄝ不知道你何時學會偷吊凱子..佩服你啦!!改天教教你娘我ㄅ..

      總算知道要孝順你娘我ㄌ,知道我辛苦,會幫我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不枉費我把你養這麼大ㄌ..太感動ㄌ!!

1歲8ㄍ月:過年啦,帶你回阿罵家A紅包,先貢獻出來ㄅ,你爹快破產啦!!

      以後再叫你爹DOUBLE還你黑..乖!!

1歲9ㄍ月:只要是穿連身衣,你就會把釦子剝掉想露大腿,是天氣太熱ㄇ??還是想吊金龜婿..

      自己ㄉ脫完還不夠,連云云ㄉ你ㄝ要脫,真是夠ㄌ..你!!

      依舊是無時無刻想抱妹妹..我看ㄌ還是好驚!!ㄜ..等你大一點啦!!

1歲10ㄍ月:聽到唱歌就開始跳舞..哈哈!!超口愛..長大想ㄑ學跳舞ㄇ!!

       叫你爹努力賺錢黑..

       只要看到人家在睡覺,你就會過ㄑ把人家挖起床!!吼..無言!!

1歲11ㄍ月:第一帶你坐飛機坐船,表現超好..讓你娘我超驕傲!!愛死你啦..

       爬床ㄉ速度超快,關不住你啦,房間亂亂翻.亂亂玩,每天都要被揍才高興!!

       氣死我啦..快要高血壓ㄌ!!愛ㄉ小手走到哪拿到哪..好累啊!!

2歲:2歲ㄌ,該懂事ㄌ,乖一點啦!!不要每天都要被揍才甘願好ㄇ,你痛我ㄝ痛ㄟ..

   降子我好累ㄟ!!乖一點很難ㄇ..難道是叛逆期??

   還有,你ㄝ該多學講話ㄌㄅ,不要每次都用火星文跟我聊天啦!!挖聽謀啦..

   還有,拜託你別再咬奶嘴ㄌ,奶嘴一ㄍ快要60塊,你三兩天就給我咬壞一ㄍ,

   很貴ㄟ,牙齒都長滿ㄌ還一直咬...

   還有,早上起床不要偷偷爬到我ㄉ床上啦,嚇死我啦!!

   還有,除ㄌ你要打針之外,其他時間本人我非常不願意帶你ㄑ看醫生叔叔,你好自為之嘿!!

   

 

   還有,ㄜ..想不到ㄌ,先降子ㄅ!!明年再續..

 

原來你ㄉ豐功偉業還真多!!

不過,當然你ㄝ有貼心ㄉ一面啦,沒事就一直叫你娘我,叫ㄉ你阿母我小鹿亂撞..亂開心ㄉ!!

今年ㄉ生日,想怎麼過,跟你老爸說ㄅ..

 

 

PS:眾家太太..這篇沒有混ㄌㄅ!!輪家可是混認真寫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