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扁我

2008052915:24


麻麻ㄉ電腦掛點啦..

因為它會在我上網逛格逛ㄉ正爽ㄉ時候,給我來ㄍ關機..初步判定應該是電源供應器掛ㄌ!!

然後等ㄍ幾分鐘才願意再讓我重新開機,但是,及時通就必須先移除再重新下載..

混麻煩!!而且,都會跑出一堆怪怪ㄉ大陸網頁,我想應該ㄝ有中毒ㄅ!!

所以現在都沒辦法邊吹冷氣邊上網ㄌ...

只能到吸煙室(拔拔ㄉ電腦房)吹電扇啦...混熱柳!!所以這幾天先不PO文啦..

我已經跟拔拔說過混多次ㄌ,但是他竟然給我當做沒聽到..所以,這幾天沒有林胖妞&林小云,

請不要扁我!!不過我昨晚已經發飆嚴重警告拔拔今天一定要把我ㄉ電腦拿ㄑ修啦,

不然我就霸佔他ㄉ電腦啦!!我還是會到大家家裡ㄑ泡茶開講,只是不PO文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嘿..

 

 

我會很想你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