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住院0616~0617

2008062602:04

唉!!總覺ㄉ我家ㄉ小孩都混不顧形象捏...

不是睡相差就是坐著腳要翹高高..

到底是像誰嘛!!怪怪..

那ㄍ右上那張是林小云在摸我ㄉ鏡頭啦...


云云:你明知道我不能吃,又要把飯粒粘在人家臉上..很討厭捏!!引誘我..

麻麻:可是降子混可愛捏!!不信你問大家...

鄉親阿..降子有沒有混口愛!!

看ㄅ..大家都說混可愛!!你就別再抱怨ㄌ咩..


云云:好啦!!我不抱怨...

   可是我想睡搞搞ㄌ..你總要哄我睡覺ㄅ!!


阿母:好啦 好啦!!關燈睡覺咩...


 

週末帶云ㄑ看ㄌ醫生吃藥,發現病情一直沒轉好...

而且還發燒!!急診ㄉ醫生太兩光..不想帶云ㄑ看!!

所以決定周一一早要帶林小云ㄑ大醫院看,順便看看能不能住院!!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想,降子好ㄉ比較快ㄅ!!

早上看完醫生,醫生同意住院,但是由於我要ㄉ單人房還有病人,所以醫生要我們下午等通知再ㄑ,

讓我們先回家整理住院要用ㄉ東西!!

 

6/16下午入院:

先埋針頭要吊點滴,吼!!想ㄝ知道,我又是眼框紅紅....

護士要我們把云抓好,不然針不好打!!云這麼小..

怎麼承受ㄉ住我們大人ㄉ力氣..

唉!!爲什麼討人厭ㄉ病毒這麼多..

快滾回你家ㄑ啦,又沒人歡迎你..你來幹嘛!!

埋針ㄉ時候,大哭是一定會ㄉ...

回到病房後,云看到她ㄉ手就生氣,一直想把針扯掉,

不然就是用力敲自己ㄉ手!!不過,過一會兒就好ㄌ!!

平常時間,云不哭ㄝ不鬧..就連小朋友最討厭ㄉ吃藥...

云都乖乖ㄉ吃,護士都說云超乖,脾氣超好..跟其他小朋友差很多!!

有啦,打抗生素ㄉ時候,因為藥在推..會痛!!會哭一下...

當下..黑嘿!!她阿母我屁屁翹ㄉ可高ㄉ勒...

不過,護士都不知道,原來這ㄍ時候ㄉ林小云,睡覺要人家哄啦!!

不然就歡給你看啦...好ㄅ!!我投降..我哄你就是ㄌ咩!!

她平常睡覺抱自己ㄉ被被玩一下就睡著ㄌ說..

 

0616~0617病情:

一天拉7-8次有ㄅ,可能還不只!!奶量依舊維持半奶...180CC.3ㄍ半小時喝一次!!

半夜ㄝ沒起床哭鬧或是要奶喝..一覺到天亮!!超好搞定...

(哄睡時,讓她趴在我身上,被被抱著,連奶嘴都不用吸,5分鐘不到就ㄑ找周公啦....)

因為云ㄉ便便裡有血絲..所以入院時醫院有挖一些便便ㄑ化驗,要三天後才知道結果!!

而且便便裡還有黏液..黃黃酸酸ㄉ!!

 

第一天我陪著云住院,第二天因為胖妞睡覺要找人,就換婆婆ㄑ接班,我就回家啦!!

隔天早上我再ㄑ接班,婆婆說云還是有拉肚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