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6-好哩家在ㄉ端午節

2010061702:00

話說端午節當天我家林先生要上班

所以我乾脆就帶著兩隻妞肥胖妞阿咒家ㄑ過節

阿我ㄉ小KIWI明明停在外面好好ㄉ

就有ㄍ白目+駕照用買ㄉ人開著休旅車在阿咒家門前想要迴轉

大家想想

巷子除ㄌ巷口應該很難有地方可以迴轉ㄅ

那這位開著休旅車ㄉ車主就是想幹這件很蠢ㄉ事

結果

當他在迴轉ㄉ時候 當我在屋內聊天ㄉ時候

突然聽到"碰"一聲很大聲 家裡ㄉ人都到外面看

沒有人受傷

但是

我可愛ㄉ小KIWI倒ㄌ 倒ㄌ就算ㄌ 竟然連我可愛ㄉ猴子車牌ㄝ整ㄍ掉ㄌ

沒錯 是對方撞掉ㄉ

我大舅馬上上前ㄑ聞看對方有沒有喝酒 幸好沒有

後來小舅把我ㄉ車牽ㄑ修   肇事者還好不敢落跑  在路口等我舅舅

這麼多雙眼睛看著 跑ㄌ我家鐵定報警

機車行老闆說  修那一塊要450大洋  但是

端午節大家都休息   沒有材料能換 

能怎辦  

只好把車放著  隔天好才能牽呀

我總不能把車騎走隔天再回ㄑ換阿  大牌撞掉ㄌ 

騎是可以騎  但是沒裝好 警察看到鐵定先把我嗶嗶下來

行照駕照先拿出來再說ㄉ呀

要是遇到好ㄉ警察 把事情來龍去脈說給他聽那還好

要是遇到G車ㄉ 開我沒大牌 那我不就虧更大

還是算ㄌ 把車放機車行修ㄅ

反正晚上林先生再來載我們肥家就好拉

再不然舅舅那麼多 總有辦法ㄉ啦  哈 

而那位肇事者聽舅舅舅說他把錢付完就走ㄌ

 

 

呼   好哩家在

當時我跟胖妞小云都已經到ㄌ 進到屋內

真ㄉ是會驚死我柳

話說我ㄉ小KIWI才買4年多捏

可憐ㄉ小KIWI

真ㄉ是

有拜有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