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表演特技

2008062500:18

看我會表演特技..

沒看過遙遙床降子ㄉ躺法ㄅ..哈!!我自創ㄉ啦...

原來你還知道你阿母我在拍照阿...


精彩ㄉ來ㄌ...我玩ㄉ混高興捏!!

不過我阿母ㄉ手..要邊拍照還要隨時stand by啦!!

混忙ㄉ柳..

 


林小云10連拍...


 


拍完這些照片之後,為ㄌ安全起見,遙遙床已經被我晾在一邊混久ㄌ...

不打算讓云云睡ㄌ...太危險啦!!

那云云睡哪ㄋ,睡姊姊胖妞ㄉ遊戲床....超安全!!

遊戲床給云云睡ㄌ,那胖妞睡哪ㄋ...問ㄉ好...

當然是跟阿拔阿母睡床上阿,可別以為我是當夾心餅乾唷..你錯ㄌ!!

當夾心餅乾ㄉ是我阿母啦...我阿母說吼...

沒辦法,我阿拔ㄉ睡相是世界無敵差ㄉ,阿我ㄉ睡相吼,ㄟ...聽說之前還挺差ㄉ,

最近這陣子跟阿母睡好像有慢慢轉好捏!!所以..在拔拔睡相轉好之前...

我家阿母會繼續當夾心餅乾!!話說肥來..要拔拔睡相轉好,應該是一件灰常難ㄉ事啦!!

結論..阿母你就認命ㄅ..繼續夾中間嘿!!乖...

不然就叫阿拔努力拼經濟,買king sizeㄉ床黑!!

 

麻麻OS:夾中間超難睡啦!!很難翻身柳...

還有,

林先生,你該減肥ㄌ,

你佔ㄉ位子特別大位柳...

我沒地方睡啦!!

每次都叫我擠那小小ㄉ地方,

你以為我混瘦是ㄇ

不小心會壓到你女兒捏!!

豬頭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