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腸胃炎

2008062317:59

6/13禮拜五晚上云喝ㄋㄟㄋㄟ準備要睡覺

喝到快完ㄉ時候,突然聽到拔拔說"吼..你在幹嘛啦"(說云云)

當時我正在旁邊上網,我猜想,應該是云吐奶ㄌ,走過ㄑ看,還真被我猜到ㄌ

吐ㄉ還不少..幾乎是喝進ㄑㄉ都吐出來ㄌ,說真ㄉ,云從出生以來,很少吐奶

10隻手指頭算ㄉ出來ㄅ..除ㄌ偶爾會來點豆花

這次吐奶,我猜想應該是有問題,不太可能平白無故吐奶

於是我帶云到樓下洗澡換衣服,然後讓她休息睡覺

我跟拔拔說,讓云睡我們床上,至少如果半夜再吐奶

我還聽ㄉ到,隔天,早上9點多我醒來

ㄝ沒聽云有吐ㄉ聲音,看ㄌ一下床上

沒事..安心ㄌ 

想想昨晚她可能不餓ㄅ,再泡ㄋㄟㄋㄟ給云

有喝ㄌ,沒吐..可是,10點多,拉肚子ㄌ

我以為可能剛好有吃到髒東西,但是便便裡有一點點血絲

我有點不安ㄌ,繼續觀察

沒多久,又拉一次ㄌ,還是有血絲 再換ㄌ尿布

第二次ㄌ,越來越不安

沒多久,又拉ㄌ,第三次ㄌ  

不行,有問題,趕緊CALL在上班ㄉ拔拔

要拔拔打電話叫婆婆回來帶云ㄑ看醫生,而且婆婆把車開出ㄑㄌ

結果拔拔說,婆婆跑ㄑ宜蘭ㄌ

想起乾媽剛好有回新竹,又趕緊CALL乾媽

要乾媽帶云ㄑ看醫生,看完醫生

說是病毒性腸胃炎,醫生要我先讓云喝半奶

過幾天有轉好在慢慢調回正常ㄉ

後來

鈞鈞麻CALL我問我還要ㄑ泳池趴ㄇ

因為她看ㄌ我POㄉ北縣防疫 5歲以下禁入遊戲場

之後心驚驚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鈞下水玩

其實我很想帶胖妞ㄑ啦 無奈云云腸胃炎不舒服

都是拔拔啦,自己腸胃炎就算ㄌ,還傳染給云云 

早叫你ㄑ小房間睡吹電扇ㄉ嘛,不聽話

你是沒聽過"聽某嘴 大富貴"喔

看ㄅ

超想揍你啦

這ㄝ就算ㄌ,哪有人腸胃炎才看完醫生

就說要吃麥當當啦

那你看醫生幹嘛..浪費錢!!

真想一巴掌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