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5-林胖妞幼幼班表演之影音檔

2009081700:04

嘿嘿

期待已久ㄉ電動馬達~林胖妞來嚕

第一篇 & 第二篇是小幼班一起表演ㄉ

有看到胖妞ㄇ   在右後方第二ㄍ

因為舞台區有打燈光

所以胖妞ㄉ臉可能不是拍ㄉ那麼清楚 但還是稍微看ㄉ出來是她拉

大家就委屈看一下黑

 

這篇應該會清楚一點ㄌ

但是

換ㄌ位置被擋住ㄌ 

 

第三篇以下就是幼幼班單獨表演ㄌ   (胖妞當時屬幼幼班ㄉ)

這ㄍ表演她就站在前排中間拉  應該很好找

轉圈圈

是說

真ㄉ有轉那麼多圈ㄇ

還是胖妞多轉阿   看ㄉ頭好暈ㄟ

這篇就稍微有在扭ㄌ

仔細看看她跟其他小朋友扭ㄉ  哈哈

超可愛

第三篇以下都是同一ㄍ表演

只是我分成好幾段來錄

因為

怕檔案太大 無名不能上傳

無名每ㄍ影音檔只能上傳100MB

太小ㄌ拉

100MB頂多1分鐘捏

可是我看很多人

錄ㄌ10幾分鐘都能上傳說

怪怪

阿是怎麼弄ㄉ捏

哪位大大可以教我

切好幾段錄ㄉ混累柳

下面這篇是經典篇

就是電動馬達拉

仔細聽中間有段音樂會越來越快

胖妞ㄉPPㄝ扭超快

快要跟電動馬達有ㄉ比ㄌ

音樂變慢

她ㄝ變慢

節奏感還不錯說

**爽媽~~跟垣媛有沒有ㄉ比呀~~**

 

嘿嘿

謝謝欣賞

我家阿母說 

如果用DV拍

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阿

用小相機感覺效果還好說

是因為舞台區有打光ㄇ??

 

這ㄍ表演幼稚園有請人來錄整ㄍ過程

製成DVD光碟 一份350

向來孝女ㄉ阿母我捏  當然ㄝ給她敗下ㄑㄌ

不過現在還沒收到 過幾天看收到ㄉ時候

有沒有辦法PO上來

ㄝ許效果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