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溝疝氣

2009090102:00

 

我可憐ㄉ大寶  林胖妞

怎麼會降

 

前陣子

某次幫胖妞洗好澡穿衣服時發現

她ㄉ左腹部 莫名ㄉ腫ㄌ一小塊肉

問她會不會痛 她說會

我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我真正ㄉ意思

隔ㄌ幾天在觀察  腫ㄉ部分不見ㄌ

所以我ㄝ不以為意

有次回娘家 問姨婆

姨婆說應該不是疝氣 疝氣會痛

所以   我還是不以為意

(事實證明  我這ㄍ阿母真ㄉ是很混加無關緊要

之後每次幫她穿衣服或是帶她ㄑ廁所時 我都會注意一下

還是有時腫有時像正常一樣   直到剛剛我看到時 又腫ㄌ

決定帶她看醫生ㄑ  到ㄌ診所

醫生說是"腹股溝疝氣 要開刀"

我一整ㄍ心頓時涼ㄌ一半   我問醫生是不是一定要開刀

醫生說 如果不開刀 將來會更嚴重

我又問  什麼原因會降 

醫生說 先天ㄉ  女生ㄝ會得  只是男性機率大於女性

我又說 可是ㄝ沒聽她喊痛呀

醫生說  會痛是已經很嚴重ㄌ才會痛

醫生開ㄌ轉診單 要我ㄑ大醫院

這禮拜會找一天帶胖妞ㄑ  仔細檢查看看

出ㄌ診所  騎車回家  我滿腦子都是醫生ㄉ一句

"腹股溝疝氣 要開刀" 8ㄍ大字

老實說 很想哭 很不捨 很心疼 

尤其是 胖妞一直再叫

"麻咪..你看..我看到火車ㄌ..我看到警察車ㄌ"

我心裡想  這G哩瓜拉ㄉ小鬼  怎麼會跟"開刀"扯上關係

越是聽她叫麻咪  我越是想哭  眼框泛著淚在騎車

 

回到家  上網爬文爬到眼花花  看ㄌ一堆ㄉ知識+

雖然知道這是ㄍ小手術  不用住院  大概只需要半天ㄉ時間就好

但是  一想到 

她才3歲2ㄍ月  開刀  想到就很心疼

整ㄍ腦子裡 手術會不會有危險 會不會有後遺症 麻醉會不會怎樣

我一整ㄍ就是擔心 還是擔心 腦子裡一堆ㄉ問號

這整天蹦蹦跳跳ㄉ小妞  怎麼會有疝氣拉

 

如果

要我選擇

我想

你還是蹦蹦跳跳皮一點  好ㄌ

雖然你現在ㄝ是蹦蹦跳跳

 

我現在在煩惱該怎麼跟胖妞解釋"開刀"這ㄍ名詞

解釋完ㄌ還得要她能接受

大工程阿

 

 

PS

等我ㄑㄌ大醫院看如何在跟大家報告

謝謝大家關心

愛你們

 

昨晚一整ㄍ睡不著

名副其實ㄉ滾床滾到天亮

好不容易睡著ㄌ

結果  7點ㄌ

鬧鐘響ㄌ

該把那ㄍG哩瓜拉ㄉ小鬼挖起床上課ㄌ

我大概只睡兩小時ㄅ

白天跑ㄑ胖妞姑姑家

姑姑邊打遊戲邊顧云云

阿母我在幹嘛捏

昏睡中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