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9102100:32

**果然是兩姊妹 連睡姿 都一ㄍ樣 **

 

各位美女阿姨  帥氣叔叔  可愛ㄉBB們

偶知道你們混想我跟小云拉

所以阿母趁今天趕快PO張照片給你們一解相思之苦

讓胖妞偶來報告一下近況ㄅ

首先捏

我家那ㄍ越來越發福ㄉ阿母   找到工作  ㄑ上班ㄌ

可是捏  她說  好累唷  

(3年沒上班..當然累呀 午睡時間到就想愛睏ㄌ)

每天都在"趕時間"這三ㄍ字中度過

晚上12點睡覺  早上7點起床 然後挖我跟妹妹小云起床

偷偷跟你們說  偶家阿母阿  從一早醒來阿

就會一直聽到她說 "快點拉 動作快 7:30ㄌ" "快點拉 動作快 8:00ㄌ"

像ㄍ錄音機一樣 一直repeat 有夠煩 

之後就送我跟妹妹上課 自己ㄝ趕著吃早餐上班ㄌ

下班再ㄑ接我跟小云 然後趕回家煮飯 要作家事 看胖妞ㄉ作業

吼~~金ㄉ是混忙!!所以 沒po文不是沒原因ㄉ拉 

再來

我家那ㄍ越來越皮ㄉ林小云  ㄝㄑ上課ㄌ

因為阿 偶奶奶ㄝㄑ上班ㄌ  所以  阿母ㄝ把她送ㄑ上幼幼班ㄌ

從試讀到現在捏  一滴眼淚都迷有拉  讚吼

 

至於胖妞我捏

在學校ㄋ 我是個乖小孩

可是阿回到家吼 我就會搖身成為壞女孩 

阿母邊煮飯 就會邊罵  "林胖妞 你又在幹嘛 不要玩那ㄍ 不要翻那ㄍ"

我家阿母混兇吼!!

噓~~小聲點  被她聽到  我會被吊起來打啦!!

不過捏 讓阿母值得高興ㄉ是

我ㄑ上課之後阿  生活作息正常  所以捏 體重跟身高有增加一些

ㄝ許在生長表上不是非常好 但至少 有增無減咩

ㄑ年2歲4ㄍ月打針 身高90 體重12

今年3歲2ㄍ月 身高有100  體重ㄝ有15ㄌ捏

希望妹妹ㄝ能趕快跟進啦

 

大致上就降子 報告完畢  謝謝

胖妞小云愛你們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