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3-南投.埔里家園汽車旅館

2008090102:07

ㄑ完ㄌ集集&日月潭..ㄝ傍晚ㄌ...

該找住ㄉ地方休息ㄌ...找ㄌ好久..終於找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ㄉ...我們租ㄌ兩間房..

下面照片是拔拔朋友住ㄉ那間,叫做頂級SPA精品套房.那張大張ㄉ照片就是spaㄉ地方..

左下那ㄍ黑黑ㄉ就是按摩椅..不是情趣椅喔!!

不過它ㄉ浴缸我不是很愛,感覺好小,我喜歡用大理石圍起來ㄉ那種..

左邊這張是樓梯上方ㄉ擺飾...

右邊兩張是晚餐後買ㄌ些零食在拔拔朋友房間,小朋友在跑來跑ㄑ..男人在聊天喝酒,

只有我一ㄍ查某人在陪云睡覺..好口連啦!!


還記得我說過我家林先生ㄉ睡相混差ㄇ,正因為睡像差,所以胖妞不能夾中間,

而當我們外宿碰上床不是靠壁ㄉ時候,他就得睡地板,當胖妞ㄉ肉墊拉,

我們都會跟服務人員多要一件被子&一ㄍ枕頭,拔拔就降子撲在地板上睡拉...

下面那ㄍ就是我早上醒來林先生ㄉ睡相..有沒有給他混差阿!!

住宿地方ㄉ照片混少對不對,因為我們房間跟拔拔朋友ㄉ房間,基本上格局和擺設是差不多ㄉ,

我們就在兩隔壁啦!!

不同ㄉ地方就只有那ㄍ最上方第一張照片ㄉSPAㄉ設施&底下胖妞和云在玩ㄉ搖椅..

其他都一樣!!

對ㄌ,忘ㄌ說,這間其實我不太推薦,

它家浴室ㄉ水壓不強,電燈偶而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

ㄜ..不是亮晶晶啦!!

就一閃一閃..會讓你覺ㄉ很毛..

那ㄍ搖椅,我有坐..不過感覺它很恐怖,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一樣..不曉得你們看不看ㄉ清楚,

它是只有用鏈條吊著,並沒有太多ㄉ支撐力,是我太重ㄇ??!!算ㄌ..

還是找ㄍ最輕ㄉ上ㄑ玩玩拍拍照就好..我還是不要冒險ㄌ!!

阿不然它掉下來胖妞可能就要當在這幫人家擦地板ㄌ..



**是不是每ㄍ小朋友都喜歡完行李箱阿..**

凌晨,云起來哭ㄌ一下,拔拔哄沒用,我剛好想起來ㄑ廁所,云看我沒抱她,哭ㄉ超慘..

弄ㄌ些艾草水幫她擦臉身上ㄝ擦一擦之後,終於哄睡ㄌ!!隔天我跟拔拔說..

該不會是旁邊ㄉ夜總會在作怪ㄅ,當時又是農曆七月,會怪怪ㄉ啦!!

其實找到這間汽旅ㄉ時候,我就看到旁邊ㄉ夜總會ㄌ拉,只是想說,那麼晚ㄌ應該ㄝ找不到住ㄉㄌ,

只好就勉強住下來拉,結果就這麼剛好...G車勒..臭阿漂..你給我滾ㄉ越遠越好啦!!

 

 

那天還發生一件怪事,上面有說明我們房間是在兩隔壁,吃完晚餐我們買ㄌ零食在拔拔

朋友房間對ㄅ,那時其實蠻晚ㄌ,我就想說先帶胖妞和云回我們房間睡覺,

等等拔拔要回來再打給我幫他開門就好,結果沒多久..我聽見樓下有人在敲東西,

敲ㄌ兩聲,我剛開始以為是拔拔,可能是怕電話聲把兩隻妞吵醒,所以用敲門ㄉ,

但是後來想想,這不像他ㄉ作風..於是作罷!!

後來我繼續睡,過沒多久,又有人在敲東西ㄌ,我開始不安,

打ㄌ電話給拔拔,要拔拔過來看,拔拔說他沒敲東西阿,後來他到隔壁看,說最隔壁是倉庫,

有可能是清潔人員在弄東西ㄅ!!讓人覺ㄉ恐怖ㄉ是..拔拔來看過之後那ㄍ聲音就沒ㄌ...

下令叫拔拔不准再喝酒,回來房間睡覺!!

而且那ㄍ晚上我頭痛到無法睡覺捏,不知道是中署還是臭阿漂ㄉ關係..

吼..混恐怖捏!!最後強迫自己睡覺啦...

 

我們住ㄉ房間是經典麗緻套房.4200/晚.

拔拔朋友住ㄉ是頂級SPA精品套房.4600/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