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4-台中京鼎汽車旅館

2008090301:57

這間是拔拔朋友住ㄉ..

左上:盥洗區&馬桶.

左中:浴缸.

左下:要進浴室ㄉ門..說真ㄉ還蠻小ㄉ...

右邊:蒸氣室.

左上:浴室旁ㄉ擺設.

左下:沙發椅.旁邊是飲水機.

右邊:床旁邊ㄉ擺設.


左邊:42吋液晶電視..怎麼看起來不像42吋阿..好像我家房間ㄉ23吋捏..

PS:拔拔朋友住ㄉ這間房燈光全開ㄌ還是有點暗..所以拍照都要用閃光..!!

   還有WII可以玩喔..


接下來換介紹我們ㄉ拉..

左上:42吋液晶電視..但是怎麼感覺比拔拔朋友那間ㄉ大勒..

右上:小客廳.

左下:按摩椅.

右下就是沒用閃光ㄉ電視區..我們這間ㄉ燈光比拔拔朋友那間好一丁點..


左上:電視區旁ㄉ擺設.中間:小冰箱及小辦公區.右:床頭旁ㄉ小燈.左右都有..

左下:浴缸.中間:沒有門..是用珠珠串起來ㄉ..右:盥洗區.


租WII來玩要押押金2000元..隔天退房會退費!!我們只租一台在我們房間玩..

因為我們房間ㄉ空間比較大,晚上拔拔ㄑ逢甲夜市買吃ㄉ..吃完他們就在玩WII!!

而林小云&林胖妞在床上..爬ㄉ爬..跳ㄉ跳!!

那我在幹嘛勒..拍完照就坐在旁邊看隔天要ㄑ哪玩嚕...


林小云首次洗香香6連拍...

降子實在是混難洗,因為拔拔朋友ㄉ小孩在我房間,所以我不能拖掉短褲幫云洗澡..

只能蹲著..超難洗啦!!這ㄍ時候拔拔在幹嘛..拔拔帶胖妞跟朋友ㄑ夜市買吃ㄉ拉...

我就幫云洗澡..讓她ㄑ睡覺啦!!


洗完沒多久..拔拔回來ㄌ..我們在吃東西..小云吃ㄌ幾口之後就不吃ㄌ...

在地毯上爬呀爬..當我回過頭ㄑ看她時...就是照片上降子啦!!

拿ㄌ相機拍完照..就把她抱回床上睡ㄌ!!


 

爲什麼要先PO這ㄍ勒..因為九族ㄉ照片超多..還沒想好怎麼編拉!!

我在九族還有一些影片,可是無名還是無法上傳ㄟ,我把舊影片刪除ㄌ..還是不行!!

 

我們住ㄉ是:尊爵 一房一廳A1級房.2880/晚

拔拔朋友住ㄉ是:尊爵A級房.2580/晚

看起來是比埔里那間好多ㄌ,但是水壓怎麼還是不強阿...怪怪!!

還好當晚林胖妞&林小云一覺到天亮..阿漂沒有來搗蛋!!

我們當晚3母女就一起睡在床上,云睡最裡面.胖妞睡中間..我用很多枕頭圍著..

避免兩姊妹翻來翻ㄑ會ㄑ撞到,而我就睡最外面啦!!

注意..我們3ㄍ是橫著睡喔....

拔拔睡哪勒..當然又是睡地板..不過這次是當麻麻我ㄉ肉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