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4-九族文化村--part2

2008091801:21

等ㄌ混久ㄉ part2 來嚕!!拍謝..又給他拖混久...

撘纜車上山之後,是原住民部落,其實看節目居多,這是下纜車時,很熱,在路旁休息一下,

順便等拔拔朋友ㄉ小孩吃冰時亂拍一通ㄉ..哈哈!!

看我家小孩真ㄉ混沒形象吼..棍子就拿來給他降子玩..無言啦!!

降子3球一碗ㄉ冰淇淋,聽說不便宜..阿母我選擇喝飲料比較實在..吃冰..

越吃越渴..偶爾吃一下就好嚕!!


混不甘願跟拔拔照相..因為她想下ㄑ玩拉!!不是我不讓她玩..重點是...

下面有ㄍ大水池..掉下ㄑ怎麻辦拉!!阿母我是旱鴨子說..


幾ㄍ階梯都能玩成降..算你利害..

怎麼穿細肩帶覺ㄉ你好有肉..好想咬一口捏!!


有看到有幾張在不高興ㄇ..耍脾氣!!因為被我罵ㄌ!!就真ㄉ怕你掉下ㄑ咩..

你出事情我ㄝ別想回家ㄌ啦!!你別害我拉...

**拔拔常說,兩ㄍ妞ㄉ脾氣很像我,因為又壞又兇,我都會說,兇才好阿,以後才不會被欺負,

  結果,胖妞現在會兇我,拔拔都會說..活該,被自己女兒欺負..無言啦!!**

都沒有看到林小云對不對..因為她在睡覺啦!!就沒拍她ㄌ...

但是胖妞混討厭,想到就會一直叫"云ㄟ 起來 云ㄟ 起來"然後云就起來ㄌ..


想睡覺ㄌ..打哈欠ㄌ!!節目看到一半,在漂雨ㄌ..我們就趕快先落跑ㄌ...

等遊園列車來接我們下山..等車ㄉ時候正好看到動物造型ㄉ列車..不過沒機會坐!!


看..拿嘴嘴被被開始醞釀睡覺情緒ㄌ..此時ㄉ林小云已經被她挖起床ㄌ..


下山之後在遊樂場待ㄌ一下..


林小云說..麻麻上車..我載你ㄑ兜風啦!!我技術混好捏..

看我ㄉ ㄎㄨ ㄙㄟˋ就知道..


坐ㄌ一整天ㄉ推車..把云放下來活動一下..就降子HAPPYㄌ..真是好搞定ㄉ小孩!!


接下來ㄑ坐單軌小火車..從小火車上拍下來ㄉ園區部分景色..


準備回家ㄌ,出園區前,看到有部落在跳舞歡送客人..我們ㄝ跑ㄑ湊ㄍ熱鬧!!


下面影片都是上山看部落表演ㄉ..有空ㄉ欣賞一下ㄟ!!

其實有很多影片拉..只是無名影片無法上傳,這些影片是我用拔拔帳號傳ㄉ...

有些可以有些失敗..悶啊!!

 


 

 

 

 

 ↓這篇是最後在歡送客人ㄉ..

 

 

南部旅遊行程到此篇結束嚕!!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