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4-九族文化村--part1

2008091513:25

拖ㄌ混久終於給他PO上來ㄌ..

這站來到九族文化村..園區混大...天氣混熱...

拔拔在玩"夏威夷巨浪"..麻麻我當俗辣..在旁邊顧小孩兼拍照拉!!(最下方有影片)


玩具是在等拔拔玩夏威夷巨浪時,麻麻我帶胖妞ㄑ打彈珠玩來ㄉ戰利品...


夾娃娃中..

是娃娃機ㄉ娃娃..不是肚子裡ㄉ娃娃ㄟ!!

右邊那張圖就是戰利品拉..


這就是夏威夷巨浪扭轉ㄉ程度...恐怖ㄜ...


走ㄑ下一ㄍ景點時在途中看到搖搖躺椅..吼..大熱天ㄉ..一定要給他休息躺一下ㄉ呀!!

還不哩阿舒服柳...


云ㄉ胡亂九連拍..混口愛柳!!


中餐..左邊是拔拔ㄉ..右邊是我ㄉ..這兩張照片加起來..480元大洋..

有夠貴...貴死人!!還沒什麼特別好吃ㄉ...坑人!!


飯後準備要ㄑ坐纜車,剛好看到這ㄍ UFO歷險 ㄉ..拔拔說要玩...

我們幾ㄍ又在下面等他玩...麻麻我捏...黑黑...繼續給他當俗辣啦!!

阿不然沒有人拍照阿...(下方有影片)


準備撘空中纜車往上走嚕...人很多..排隊排ㄉ很長..不過很快就輪到我們ㄌ..


有看到烏雲密佈吼..

最右邊那張高高ㄉ就是拔拔剛剛玩ㄉ那ㄍ,下方是馬雅探險ㄉ懸吊式雲霄飛車...

裡面分很多ㄍ區域,但是拔拔只玩那ㄍ雲霄飛車,人超多,是當天我們等拔拔玩最久ㄉ一項遊樂設

施...半ㄍ小時有ㄅ!!

麻麻我選擇繼續當俗辣...哈哈..我上有2老..下有2小嘛!!別降子阿..


 

九族裡面真ㄉ很大..一天不夠玩..照片很多還有下篇ㄟ!!

看影片嚕...


這則是夏威夷巨浪ㄉ..

 

 

這則是UFO歷險ㄉ..下來ㄉ那一煞那..風吹起來混涼柳!!

剛開始有點混亂,是因為胖妞一直往欄杆爬上ㄑ,混危險..我相機沒關還在錄...

就錄到我在罵小孩ㄉ片段ㄌ..ㄏㄏ!!拍謝拍謝...自由掠過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