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1-基隆星帝嶺鈞鈞生日趴

2008092301:24

921..我們要來ㄑ基隆ㄉ星帝嶺跑趴..給鈞鈞過生日啦!!黑黑..

餐廳外ㄉ小魚池..混多魚柳!!


當天我們一家4口7點半就起床,9點就出門ㄌ,還不到11點就到目的地...

因為太早起,所以除ㄌ司機,其餘3ㄍ全部都在補眠..當阿母我醒來已經到基隆ㄌ..

媽壓..拔拔你是時速200在飆ㄇ..

餐廳ㄉ服務態度超好,說外面很熱,要我們可以進ㄑ裡面坐...有冷氣!!

但是拔拔不進ㄑ,我們就留在外面亂拍一通拉..

新竹市代表..林胖妞姊妹花..


第二名是席璦..

黑嘿..手牽手..好朋友!!


瑋弟ㄝ到ㄌ..不過剛開始混害羞捏..是第一次見面ㄉ關係ㄇ..


新竹縣竹北市代表ㄉ小王子家..

ben弟弟..你今天混high捏!!


相像姊妹花..yuci & 好久不見ㄉ千千寶貝..

千媽..感謝你ㄉ等路捏..


跑趴必有ㄉ"小葳葳"..


可愛到爆ㄉbelle..我好愛你ㄉ"嘟嘴巴"..超口愛柳!!


新竹縣北埔鄉代表..爽媽.笑ㄟ..歐巴桑小姐..

OMG,爽媽..你ㄉ名稱好多ㄍ柳..阿是要叫你哪一ㄍ啦!!還是全部都通用阿..


混開心ㄉ蘇太太..混開朗捏!!

TAMMY一家,兩夫妻穿情侶裝,兩兄弟穿兄弟裝..讚捏!!

是說泓泓..你怎麼哭ㄌ..


FUGU拔..抱著林小云..有沒有激起你想再生一ㄍㄉ慾望阿...


看看BELLE..好甜喔!!抱著麻麻拍照..

**我家胖妞,看BELLE降子抱麻麻,她ㄝ跟著學BELLE降子抱我,讓阿母我是受寵若驚捏,

  還抱ㄌ好幾次..吼吼..好甜拉,真是沒白疼你ㄌ!!**


看BELLEㄉ鬼臉6連拍..好口愛拉...


鉉鉉大概是想跟TAMMY老母一樣..成為攝影好手..

老媽拿大砲拍,兒子拿相機拍..加油..攝影達人絕對就是你ㄌ!!


瑋弟..你ㄉ表情..變化ㄉㄝ太快ㄌㄅ!!


林胖妞今天失常,不僅一直抱著麻麻我,還給人家強吻..還男女通殺...

看來小葳葳被胖妞突如其來ㄉ舉動嚇到ㄌ...


今日重頭戲登場..

蛋糕蛋糕..那ㄍ巧克力ㄉ超好吃捏..甜而不膩喔!!超讚拉..


這次ㄉ小壽星..鈞鈞..生日快樂喔..


切蛋糕嚕..


瑋媽..你整ㄍ就是超瘦捏..多吃一點拉..


看這兩ㄍ姊妹花吃蛋糕ㄉ模樣..就知道蛋糕有多好吃ㄌ..


哈哈..每ㄍ人嘴上幾乎都有奶油ㄟ...口愛口愛..


 

謝謝tammy這次安排ㄉ活動,讓我們吃ㄉ玩ㄉ都混開心捏...

 

**吼,無名又無法上傳影片ㄌ..G車ㄟ!!輪家想把唱生日快樂歌ㄉ影片PO上說,

  昨晚加班把照片趕好ㄌ捏..就差影片..濫無名啦!!

  無名,你要是想罷工不幹早說嘛..不要降子一下能傳,一下失敗ㄉ,很煩ㄟ!!**

 

沒有看到菜色對不對,因為...

我家阿母混餓..吃到忘ㄌ拍啦!!菜色在葳葳家有...慢慢看ㄟ!!

別看到流口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