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1-基隆鈞鈞生日趴之上山篇

2008092423:30

吃完ㄌ飯,當然要好好運動散步幫助消化一下...

接著來到ㄌ法鼓山,原本要坐接駁車上山ㄉ,但是聽說要等很久,所以大夥決定用走ㄉ...

沒錯..就是用走ㄉ..ㄝ就是爬山啦!!OMG,殺ㄌ我ㄅ!!很熱ㄟ...

不過看到大家都啟程ㄌ..站在原地ㄉ我ㄝ決定跟著大夥一起ㄑ爬山流汗散步一下...

走ㄅ..說走就走..

看看各家ㄉ小寶貝多棒..都自己走捏!!

瑋媽家ㄉ全家福..水捏!!

感謝鈞麻幫我接手胖妞..感激在感激..


其實熱歸熱..沿路走上ㄑ都有小溪...感覺ㄝ挺涼ㄉ...

如果能下ㄑ玩一下..應該會更涼..而且溪水很清澈乾淨捏!!


YUCI..你麻麻說你會定格給我拍照捏..好愛你啦!!

看看BELLE..仍然由拔拔牽著努力往上走..加油加油...


呼~好熱喔!!休息一下..拍ㄍ照ㄅ...

看看我們在拍照..下面那兩ㄍ小情侶在幹嘛....竟然當眾吻起來ㄌ啦!!

吼吼..混口愛ㄟ..你們兩ㄍ!!吻到深處無怨尤捏...


終於到達頂端ㄌ..看BELLE..衣服頭髮都濕ㄌ..趕緊換件衣服擦擦頭髮才不會感冒ㄌ..

belle麻說,這麼長一段山路,belle都是自己走..沒有抱抱捏!!超棒拉..

金拍謝..阿姨我不會弄馬賽克..害你露點ㄌ!!

看看BELLE拔麻多好阿,一ㄍ換衣服一ㄍ擦頭髮....

我家林先生喔..一ㄍ口令一ㄍ動作拉..然後還給我擺ㄍ屎臉..真想一拳給他..


看到水..小朋友就會自動排排坐ㄌ..完全不用人工呼喊"集合"..

是說林小姐..你ㄉ坐姿就不能好看一點ㄇ..非得要露內褲喔!!很醜捏...


fugu將..你回家吃什麼藥阿..怎麼ㄌ...

瑋弟..你ㄉ米奇帽帽混口愛混帥氣捏...


法鼓山上ㄉ景色..晚上來看夜景應該很美..


一堆小孩在研究"注意階梯"..哈哈..好口愛!!

瑋弟..那ㄍ"注意階梯"ㄉ牌子尖尖ㄉ..你降子坐..pp不痛啊!!?!

林胖妞..你又露內褲...很醜ㄟ!!


林小云隨意6連拍..下面3張是瑋媽ㄉ傑作...哈哈..好口愛!!


這ㄍ大大張ㄉ不知道叫啥東東來著...反正看小朋友們玩ㄉ混開心...


瑋弟..你那麼認真...看到辣妹ㄌㄇ...


ben弟弟..你今天都沒睡..混high捏!!

林先生,玩別人家兒子混開心捏,但是我必須再次嚴重警告你,別想叫我生,你已經有兩ㄍ兒子ㄌ!!

fugu將..你在玩樓梯ㄇ..


蘇太太..不要跑..讓我把你ㄉ笑容拍下來再落跑...


依舊是混沒空又混口愛ㄉben弟弟...你ㄉ臉真ㄉ混想咬一口捏!!


林小云..你ㄝ想吃餅乾ㄇ...努力爬ㄅ...

不然不想吃餅乾..旁邊爽媽ㄉ奶ㄝok!!不過聽說沒ㄌ..


再次祝福小壽星-鈞鈞..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喔!!


 

 

呼~趕完ㄌ..

好累喔!!睡覺ㄑㄟ..晚安!!

鈞鈞生日趴行程到這裡結束喔,

因為下山後,胖妞&小云上車就一路睡回新竹ㄌ..

所以我們沒有參與下海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