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4-林胖妞小班表演

2010102501:23

時間

再回到 7月份ㄉ某一ㄍ星期六

是胖妞學校ㄉ畢業典禮

按照慣例 全校都要到 還要準備表演節目

所以 ㄝ按照慣例 

兩隻妞 都帶ㄑ特別"梳洗"一番

 

小云雖然不用上台表演 

但是 還是讓她跟著姐姐一樣綁漂漂 

姊姊有ㄉ 妹妹當然ㄝ要有才公平呀^O^


有看到胖妞ㄌㄇ


會場 佈置ㄉ普普通通

但是 今年 特別設置 

來賓座位 拍攝座位 家長座位

以防有ㄉ家長跑ㄑ舞台前拍照錄影影響後面ㄉ人

拍攝座位要等自家小朋友上台表演時才能坐

所以 輪到胖妞表演時 我都快狠準跑ㄑ坐最前面錄影


左。照慣例主任致詞

右。市長許X財ㄝ來ㄌ


HI 我是胖妞 我有迷有混美麗呀


超可愛ㄉ幼幼班^^


有看到胖妞ㄌㄇ 

等她站起來

在左邊數來第三ㄍ 動作最大 屁股最會扭ㄉ就是ㄌ

表演曲目:舞林高手

安捏有沒有比較清楚ㄌ^^

 

 

最後一篇

比較清楚ㄌ

可是

被安排在後面

所以 

ㄝ是要找一下

 

看完ㄌ胖妞ㄉ表演

今年跟ㄑ年比起來

感覺

ㄑ年ㄉ比較可愛

有天真跟稚嫩ㄉ感覺

今年

多ㄌ份成熟感

有種無法言語ㄉFU

感觸很多

 

今年你中班ㄌ

明年大班

後年 

換你畢業ㄌ

 

參加你ㄉ畢業典禮 

我會不會哭ㄋ

我想

會ㄅ~80%

但是 

雖然很難

因為

那是種很難用言語形容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