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7-胖妞.浩ㄍ生日趴之沙灘篇最終回

2009062002:57

蛋糕吃完ㄌ..肚子裡又多點熱量ㄌ...我們要繼續ㄑ消耗熱量ㄌ...

走~~玩沙去!!

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ㄉ走ㄑ沙灘...

在昊昊麻ㄉ後面..看到ㄉ..幾乎都是我們ㄉ人...

讚ㄉ拉..玩水就是要降子多人才好玩!!

可愛ㄉBelle已經換上鯊魚泳裝...

我好愛你ㄉ大肚肚喔..為何我家胖妞跟小云都沒有你肚肚ㄉ二分之一呀?!!


這對夫妻..真爽...坐著看小孩玩就好..不用跟上跟下ㄉ!!好命嚕...


沙灘組最小ㄉ兩位...林小云&余小Ben...ㄝ是玩ㄉ最瘋狂ㄉ一組!!

這兩ㄍ..當天一直玩在一起..都沒打架或吵架捏..恩~~好朋友....

就是要降子相親相愛..


余小Ben:恩~~好玩好玩!!


這位壽星小姐ㄝ不落人後..玩ㄉㄝ不哩阿瘋狂...

我家小孩很豪邁ㄅ...直接坐在水裡!!

PS:胖妞手上ㄉ玩沙機絲..是阿母我當天早上為ㄌ兩隻妞特地早起衝ㄑ市場拼肥來ㄉ!!


這隻妞更high...直接泡著...爽啊!!夏天就是要降子...讚ㄉ啦!!


OH OH~~沙子跑到眼睛裡ㄌ...阿母阿...救命喔!!痛痛捏...


林先生撿ㄉ寄居蟹...有些殼很美捏...


這兩ㄍ男人..感情ㄝ很好!!

你知道他們在幹嘛ㄇ........看下面ㄉ照片就知道ㄌ...


就是我家ㄉ林先生..想把他女兒直接埋在水裡....

林小云:人客阿..你們看看..我家ㄉ阿母有多懶..拿ㄌ玩具就降子坐著...

      ㄝ不想想自己ㄉ屁屁那麼大..還降子坐..真ㄉ是坐沒坐相拉!!昏倒捏..

阿母:ㄟ..不是啊!!你阿母我又沒有帶內衣褲來換..

 不能像你一樣直接坐在水裡阿..阿蹲累ㄌ..

當然要找ㄍ東西小坐一下ㄉ嘛..

我不過就是坐ㄌ一下下..你幹嘛那麼激動!!


林小云:偶親愛ㄉ阿母..你真ㄉ只坐ㄌ一下下ㄇ..??

          你要不要挪一下你ㄉ屁屁..看看玩具有沒有給你坐垮啊?!!

阿母:沒禮貌..你阿母我有大隻到會把玩具坐垮喔!!

        你真ㄉ是吼...竟然降子說...我要把你吊起來打啦!!


 

 

林胖妞&浩ㄍ生日趴完結篇~~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