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3-給大寶林胖妞

2009061300:00

 



 

時間過ㄉ很快,轉眼..又到ㄌ寫第3篇ㄉ紀錄..

照舊..看看嚕~~1歲跟2歲ㄉ戰績..

1歲2歲

接下來..我想廢話就不多說啦!!我們直接來看看你這一年又作ㄌ什麼偉大ㄉ"事業"ㄅ..

2歲1ㄍ月:你依然又是過完生日沒多久就因腸病毒住院...

      讓我又在醫院陪你吹ㄌ幾天免費ㄉ24小時ㄉ冷氣!!

      連續兩年都是過完生日就住院..今年..拜託你不要再來這招ㄌ!!

2歲2ㄍ月~2歲3ㄍ月:好像沒有什麼偉大ㄉ戰果發生捏..不過..依然是皮小孩一ㄍ!!

2歲4ㄍ月:麻麻決定幫你戒奶嘴..這將是一ㄍ巨大又艱難ㄉ任務...

      幸好你沒有很難溝通..幾天時間你就戒掉ㄌ!!

2歲5ㄍ月~2歲6ㄍ月:ㄝ是沒有太大ㄉ戰果發生..皮小孩持續中嚕!!

2歲7ㄍ月:2歲7ㄍ月ㄉ紀錄在這

2歲8ㄍ月過後就沒有紀錄ㄌ..因為阿母心情不美麗..所以就...

給他混~~混~~混~~混~~混過ㄑㄌ!!但是..每天還是皮小孩一隻..

皮到麻麻快要呈現發瘋狀態...皮到麻麻受不了..說要把我送ㄑ唸書..她要ㄑ上班拉!!

 

基本發展:

尿布:白天不用包.午睡想到才包..幾乎都是晚上睡覺才包!!

喝奶:早上起床麻麻準備簡單ㄉ早餐..晚上睡覺才喝ㄋㄟㄋㄟ.有時午睡ㄝ會吵著要喝..

吃飯:約小朋友ㄉ碗一碗..但是..最近不知道是食慾差還是天氣熱..不太愛吃捏..

   剛開始還會自己吃幾口..後面就要麻麻逼著吃..不然就要竹子陪著她吃才吃完.

   (很少打拉..很多時候都叫她ㄑ罰站..站到餓再繼續吃)

語言:國語居多.台語客語兩三句.

   兒歌只會唱"小星星.哥哥爸爸真偉大.兩隻老虎.

   其他都是亂唱亂鬥在一起ㄉ歌..聽不懂.

   不過,三立台X台..在打台語歌ㄉ時候..她自己聽著看著ㄝ會唱個幾句捏..

   最近想到就會教她唸三字經..不過..麻麻只唸到"教燕山 有義方"然後就忘ㄌ..

睡眠:拔拔現在每天晚上10點就泡ㄋㄟㄋㄟ給她們喝,刷好牙就哄她們睡ㄌ..不像以前夜貓子!!

   仍然是跟麻麻一起睡,不過拔拔被趕ㄑ睡小房間ㄌ..因為實在是太難睡ㄌ!!

   所以床上只剩阿母跟胖妞..偶爾小云會來參一腳..

   但是,睡覺時間只要有麻麻在場就絕對不要拔拔..

   早上大概8點多9點就起床世界大戰ㄌ..因為小云把她吵醒ㄌ!!

感想:3歲拉,拜託你..懂事點好ㄇ..不要整天要人揍啦,混累ㄉ捏...

   (現在看到竹子還沒揍就乖ㄌ,不過只持續3分鐘 = =" )

   我並不想你ㄉ童年是在鐵ㄉ紀律中長大...好好ㄉ跟你講為什麼講不聽ㄋ!!

   我只希望你能乖一點..這很難ㄇ?!!

   唉~腦殘ㄌ..不知道要寫什麼ㄌ.....

   OH~對ㄌ..老話一句..

   阿母我基本上只願意在你需要作檢查或是打預防針時候ㄑ醫院..其他時間...

   本人我非常不樂意帶你ㄑ..你自己好自為之嘿!!

今年先說到這ㄅ..明年同一時間再會!!掰掰~~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我ㄉ大寶.愛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