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3-給5歲ㄉ林胖妞

2011061300:00

親愛ㄉ胖妞~我ㄉ大寶

很快ㄉ

一年又過ㄑㄌ 你ㄉ生日又到ㄌ

5歲嚕

你來到世界上有1825天唷

每ㄍ媽常常都會覺ㄉ 明明才生完不久 怎麼一晃眼5歲ㄌ 10歲ㄌ

看著你成長 學會新ㄉ東西  每天都有不同ㄉ感動和驚奇

你和妹妹 一ㄍ是貼心大寶 一ㄍ是鬼靈精二寶

兩ㄍ都是寶 SO 你可以多疼妹妹 多讓妹妹一些ㄇ

麻咪沒有偏心 兩ㄍ我都疼都愛 

你有ㄉ妹妹ㄝ有 妹妹有ㄉ你ㄝ會有

我知道ㄝ許是你上課ㄌ 覺得在麻咪身邊ㄉ時間少ㄌ

所以常常會比較黏麻咪 下課回來就要賴著我抱抱又親親

當然這些福利拔拔都沒有 哈哈


ㄑ年冬天ㄉ某天 下著雨 阿公沒有辦法送你上課

很冷 怕你感冒  只好把你包成這樣

這ㄍ笑容 可以一直到長大ㄇ


這幅畫面 天天都有該有多好


今年ㄉ過年 趁奶奶帶妹妹出門

決定帶你出門ㄑ走走玩玩 讓你放鬆一下


大年初二 陪奶奶回娘家嚕^^


忘ㄌ是初幾 換你陪麻咪我回外婆家嚕


很愛吃草莓ㄉ你 跟麻咪一樣 皮膚白嫩嫩

阿公很疼你 知道你愛吃 到ㄌ草莓季節 總是會搬ㄍ一兩箱給你吃到爽


抱抱^^


皮膚白白又嫩嫩 穿甚麼都好看^^


某天假日 帶你出ㄑ玩 中途麻咪只是帶妹妹ㄑWC

你不小心 跌倒ㄌ

撞到眼窩上 雖然當下馬上帶你掛急診照ㄌX光 沒事

但其實媽咪心裡是超擔心你會破相

過ㄌ幾天 瘀青慢慢退散 你ㄉ眼睛像是被家暴一樣 

遍及ㄌ整ㄍ眼睛周圍 幸好現在沒事


五月 是母親節 

你送ㄌ我在學校作ㄉ作品 麻咪很愛

你ㄉ每一件作品 麻咪都幫你貼在牆上好好保存著

麻咪說過 會盡可能陪你參加所有ㄉ活動

學校ㄉ親子運動會 看你玩ㄉ超開心 


過年 帶你和妹妹ㄑ海生館看鯊魚。海洋生物

找時間再帶你ㄑ嚕


嘟嘴嘴


ㄑ公園玩


黏人精 大寶


ㄑ南寮


你想拍妹妹ㄇ 靠太近ㄌ拉


6月份ㄉ某一天 帶你看牙齒後決定讓你單獨佔有麻咪一天

旺寶寶流浪到新竹找我們


今天ㄉ生日 沒有大趴

只有簡單找ㄌ幾ㄍ好朋友吃吃飯 幫你過生日

希望你喜歡

親愛ㄉ大寶


生日快樂^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