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妹..我來陪你ㄌ!!

2007012617:13

光頭妹....不要說我不夠意思!!

我來陪你啦~~


上面2張是跟小饅頭a媽咪ㄑ台中玩ㄉ時候....

住ㄉ汽車旅館裡拍ㄉ!!



上面2張是在家拍ㄉ~!


媽咪說她犧牲她ㄉ電話......


叫我要乖乖給她拍.......

 

"胖妞os~真是ㄉ...為什麼不是我犧牲我ㄉ玩具...我幫媽咪拍阿!!"

 

媽咪:不是阿!!

胖妞...

你媽我拍ㄌ這能看ㄇ......

我可是為ㄌ生你....

身材走樣ㄝ.....

你說這是什麼話阿~

不孝女.....

沒采我每天跟你把屎把尿ㄉ......

要擔心你冷...擔心你熱......

半夜還得怕你踢被子...感冒ㄌ....起來幫你蓋被!!

你要睡覺...我還得哄你睡!!

你餓ㄌ....我還得泡ㄋㄟㄋㄟ給你喝~

你尿尿便便.....我還得忍臭幫你換布布!!

還得想一堆辦法哄你開心....

你居然說你犧牲很大.....

是誰犧牲比較大阿!!

各位來評評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