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嚕~~

2007011920:17

幸福列車

這部車車是從“糖麻咪”家開過來的喲!

遊戲規則:

1。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章

2。許下新年的三個新願望

3。默許第三個願望

4。寫下自己的生日及星座

5。再找五個人將幸福傳遞出去


我的新年新希望…
第一…我希望早點卸下中油總裁ㄉ職位.....

第二…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數錢數到手抽筋...睡覺睡到自然醒"ㄉ工作!!

第三…想生ㄍ豬寶寶+天秤座ㄉDD...再加上....中樂透頭獎啦!!

PS:我比較貪心..可不可以再多要一ㄍ願望??

我的生日是9/23…處女+天秤座…

車子現在朝幸福前進…旅客名單…

@維維ㄉ部落格

@本丸小肉彈

@小饅頭a媽咪-----> 就是你~不要跑!!

@淳嘉垣(笑ㄟ)

@閃閃亮寡婦

@恩媽媽

@小寶ㄉ部落格

@張小聆.....還有你~不要以為沒生小孩就可以逃過一劫!!

請未上車的旅客趕快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