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嚕~

2006122116:44
 
START :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 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開始: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海邊ㄅ~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無言..兩邊不是人
 
3.尼的初吻在幾歲 .....時間有點久了?    阿災~國二是幾歲阿......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以前有..現在是胖妞她老爸~
 
5.最恨誰?      嗯~~我得好好ㄉ想一想餒!                                    
 
6.近期最開心的事?       生ㄌ胖妞....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胖妞只有一ㄍ舅舅..SO嚕~我只有一ㄍ哥哥!!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沒有特別喜歡ㄉ餒..好聽ㄉ都聽嚕!!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承上題之回答...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粉色系ㄉ...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等我算完再跟你們說黑!!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胖妞平安健康長大....     
 
14.尼現在在想誰.....      林胖妞..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看心情餒~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不知道..沒試過說!!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林胖妞~  
 
 
 
 
 
 
胖妞媽a問題...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換我點名嚕..點到ㄉ人阿...記ㄉ交作業喔~
 
光頭妹ㄉ媽咪...
 
小饅頭ㄉ媽...
 
SAMMI媽咪
 
本丸小肉彈媽咪
 
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