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哪ㄍ好餒......?

2006121223:49

胖妞:哪ㄍ好餒.......?

媽咪:當然是值錢ㄉ那ㄍ嚕!!


胖妞:媽咪...是這ㄍㄇ!!???


媽咪:嗯.....不愧是我ㄉ胖妞!!聰明.....

(媽咪我都沒跟她說是哪ㄍ唷!!是她自己選ㄉ.....)


胖妞:姨姨....那我要這ㄍ!!

         摳摳找我媽咪拿~~~~

媽咪: ...........................................

           臭小子....你想害我破產阿!!

 

 

那天我ㄑ找之前ㄉ同事聊天....

同事一時興起...

因為同事說她ㄉ乾女兒....

以前拿500跟1000ㄉ讓她選....

她乾女兒都選500...結果被乾媽打!!

所以...

她想看看胖妞會選哪ㄍ...

就拿出ㄌ她ㄉ傳家之寶來給胖妞選....

還好....

這胖妞阿~~

看起來小歸小...

還知道要選值錢ㄉ!!

同事ㄉ老公說      "對啦~~選這ㄍ就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