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

2006120721:55

↑300元....裡層是刷毛ㄉ!!很暖喔~

 


 

↑200元...可兩面穿!!

 


 

↑200元....ㄝ是可以雙面穿ㄉ唷!!

   本來有上衣..是一套ㄉ,可是有點薄...

  就沒買ㄌ!!

 

昨天跟老公ㄑ逛夜市..

逛到後來老公ㄑ玩麻將...(因為一進入口處..我就看到一隻很可愛ㄉ大娃娃...是猴子ㄉ)

先看到麻將隔壁是賣大人衣服ㄉ...

翻阿翻....

咦...

我:老闆這件多少...(就是之前懷胖妞ㄉ時候..跟他買娃娃裝ㄉ那攤啦)

老闆:390....好啦~算你350!!

我:看向老公...

老公:你不是有一件跟這ㄍ很像ㄇ!!

我:拿有阿!!你記到哪ㄍ女人有這件ㄌ阿......

老公:一副不想理我!!

我:錢拿來啦!!

接著他就玩著他ㄉ麻將!!

我就背著胖妞ㄑ逛逛...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之前再竹北夜市擺攤子ㄉ攤位...

是賣小朋友ㄉ衣服ㄉ!!

想ㄝ知道...我一定是衝過ㄑ開始挑~

ㄏㄏㄏ....

以下對話..

我:老闆..這2件多少錢..?

老闆:200/件...好~我要這2件!!

我:你有賣襪子ㄇ...我想要長一點ㄉ!!

老闆:有阿!!

挑到後來....

我:這雙多少錢.....(其實我沒聽清楚價錢)

我:我身上總家產只剩400元餒~

老闆:好啦...沒關係...這雙送你穿!!

我:真ㄉㄇ...謝謝餒!!

繼續翻........

咦...目標出現ㄌ~~

我:這件她能穿ㄇ....

老闆:可以阿!!

我:這件多少...?

老闆:300!

我:心裡OS...跟老公A太少摳摳來ㄌ....

我:好..我先ㄑ跟老公商量...等等在來買!

老闆:好~沒問題!!

又溜到老公玩麻將ㄉ地方...

以下對話...

我:我剛剛看到一件妹妹ㄉ衣服...

    很可愛餒!!300塊...

老公:(正在玩麻將)我剛剛不是才給你400塊....

我:是阿!!這2件褲子就400塊啦!!

老公:   ................

我:開始ㄌ我的ㄋㄞ功....

老公: ............    妹妹衣服已經那麼多ㄌ你還買!!

我:阿就很可愛阿!!

老公: ...........   乖乖ㄉ丟ㄌ500塊給我!!

我:哈哈~~881..你慢慢玩嘿!!我再ㄑ逛逛....

老公心裡一定在OS:你不要再逛ㄌ...我會破產!!

敗完回來...

看到老公玩到ㄌ我要ㄉ那隻娃娃!!

(從認識到現在....每次看到喜歡ㄉ娃娃...他一定會想辦法弄給我!!

 這是唯一婚前婚後還維持一樣ㄉ一件事情,不過我想應該ㄝ有一部分是他自己ㄝ想玩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