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2~0823-雲林乾媽家

2008082716:43

上禮拜五拔拔下班後就直奔雲林乾媽家ㄑ看我乾兒子嚕..

小兒子出生3200G..健康BB啦!!小兒子感覺像麻麻捏...個人覺ㄉ...

手指很修長..跟云云一樣..漂亮柳!!

**PS:抱過那麼多ㄍ剛出生ㄉ小BB..我還是會驚驚啦!!**

看乾媽..坐月子ㄉ人,不ㄑ躺著,還給我坐著看電視..要打屁股啦!!

這ㄝ就算ㄌ,剖腹產ㄉ人過幾天要ㄑ給醫生檢查傷口,人家都穿長袖,

乾媽居然給人家穿短袖短褲拉..吼..呷老你就災啦!!

**PS:聽乾爹說乾媽半夜都用腳泡ㄋㄟㄋㄟㄉ..真好!!**


云云不乖..被乾爹揍ㄌ!!


小饅頭,胖妞是你姊姊,你怎麼可以給人家親下ㄑ拉...安捏不行啦!!

看你們親ㄉ還混投入柳....夠ㄌ喔..不要再親ㄌ!!


換胖妞不乖..被乾爹罵...

胖妞超怕乾爹..乾爹還沒打只是罵而已...她就哭ㄌ!!

無奈乾爹遠住雲林,阿不然你不乖我就叫乾爹揍你啦!!

麻麻我ㄉ電腦,有設定螢幕保護裝置,只要5分鐘沒有碰電腦,就會開始跑照片,

胖妞看到照片中ㄉ人都會說那是誰,唯讀看到乾爹..不講話!!

跟乾媽講電話ㄝ是,跟她說跟乾媽說掰掰她都會說,但是要她跟乾爹說掰掰,就嘴巴閉緊緊ㄌ拉!!


還是下樓玩腳踏車..遠離乾爹好ㄌ!!哈哈..


這是乾爹三姐ㄉ兒子..辰寅(叫胖妞ㄉ乾爹為舅舅)..11月份才滿2歲..

他ㄝ是超怕他小舅舅ㄉ..下面閉眼睛那張,是因為乾爹欺負他,在跟麻麻撒嬌中拉...


云云獨照6連拍..麻麻我超愛左上角那張..超口愛啦!!


看..辰寅&云云兩ㄍ份量差很多吼..

辰寅ㄉ麻麻說,抱完辰寅再抱云云好像沒感覺手上有抱人一樣..混輕拉!!

林小云..你給我努力吃啦!!你降子沒有人會相信你是快要10ㄍ月大ㄉBB啦!!

麻麻我甘願抱到手廢掉..就求你給我努力吃..一天吃ㄍ8餐我ㄝ沒意見啦!!


 

我們禮拜五晚上住乾媽家,禮拜六中午就走ㄌ,從雲林玩著肥新竹...

不然乾媽在坐月子..在那裡沒事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