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5-HAPPY流言版

2010041502:46

冷枝枝ㄉ天氣過ㄑㄌ 要換ㄍ版ㄌ

話說上ㄍ禮拜天

林先生 要拼經濟

所以 我們母女三人又不甘寂寞

跑ㄑ投靠胖妞外公 外公帶我們出ㄑ玩

清明節投靠外婆 禮拜天就留給外公拉

別問我外公外婆不是住一起ㄇ 沒有拉 一人一邊

過年回娘家我要回兩次 一人一天柳 (大家想一下就知道為啥咪ㄟ)

我說小云你是在擠乳溝ㄇ 哈哈

不用那麼早ㄅ 你才2歲半捏 你怕以後嫁不出ㄑㄇ 放心拉 

你是不用太早嫁ㄟ 你阿母我會哭喔


因為外公ㄉ手痛 不能開太遠ㄉ車

所以 

ㄑㄌ內灣跟北埔走走 

照片是在內灣拍ㄉ (北埔沒有啥咪好拍)

一根柱子 兩姊妹就可以跑來跑ㄑ玩很久

林胖妞

3歲10ㄍ月 102CM 約15至16公斤

奶量270/次  夜晚睡覺還是要包布布 白天可全免

ㄝ許是上課ㄌ 懂事ㄌ

有時說話ㄉ語氣像ㄍ小大人一樣

帶他出門 一樣是堅持"抱抱就回家" 

他ㄝ習慣ㄌ 都自己走 只有外公在會賴皮

出門時 跟他說 什麼東西可以玩 什麼東西不能玩 他ㄝ都能乖乖聽話

有時我會讓他自己有選擇權 例如你想要撈魚還是要玩球 只能選一樣

玩ㄌ撈魚就不能玩球 他明白這ㄍ道理 所以當他玩撈魚時

經過玩球ㄉ攤位就會說 麻麻 我剛剛有撈魚ㄌ 不能玩球 改天才可以玩球


林小云

2歲半 83CM 11公斤 還是混小一隻

奶量210至240/次 還在包布布中 夏天要開始戒尿布ㄌ

語言 啥都會講 連告狀都會

依然是盧小小ㄉ小鬼頭 不如他ㄉ意就會賴在地上 或是丟東西

帶他出門 跟他說"抱抱就回家"是沒有用ㄉ 

跟他說話他都會說"知道" 但是 可能不懂意思ㄅ 所以 還是會盧

歡必霸拉  


 

ㄑ北埔在等待外公停車ㄉ時候

還遇到格友 笑ㄟ

才10點多 兩夫妻就超恩愛 騎歐都賣 抱超緊捏

是說 那天只看到你們兩夫妻  阿小孩ㄋ 放牛吃草喔

阿賀阿 我要報警拉

兩夫妻跑出ㄑ恩愛 留三ㄍ小鬼看家 安捏怎麼行

還有

笑ㄟ沒有帶安全帽 要罰500塊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