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3-冷枝枝流言版

2010012702:12

大家都在說

寒流都過那麼多ㄍㄌ

我家ㄉ流言版還在炎炎夏日

哈 好啦

那換一ㄍ冷枝枝ㄉ好ㄌ

還記得前陣子ㄉ超級無敵大寒流ㄇ

 

一月份開始

阿母我換ㄌ老闆 但還是在同ㄍ樓層上班 工作ㄝ比較輕鬆ㄌ

所以 林小云

每天跟著我上下班 

以為寒流她可以在家休息ㄇ 

OH~你們錯ㄌ

寒流照樣上班ㄑ拉

所以 就包成以下這ㄍ樣子

哈哈

這是第二天拍ㄉ 那天還好 沒那麼冷ㄌ 但還是穿ㄌ不少

一件厚衛生衣 兩件高領 一件連身衣 褲襪 厚ㄉ長和服 大外套

帽子 手套 口罩

(連身衣是英國小阿姨之前給ㄉ 剛好派上用場)

第一天捏一樣是一件厚衛生衣 兩件高領 一件刷毛T恤 一件褲襪跟褲子

一件厚背心 長和服 大外套

總之 包ㄉ跟粽子一樣 跌倒混難爬ㄉ起來說

 

想說這麼冷還在喝多多對不對 

沒有辦法 阿母我每天都ㄑ樓上ㄉ"全家就是我家"買早餐

阿她都嘛混自動ㄉ自己ㄑ拿 你搶ㄌ放回ㄑ她就哭ㄉ唉爸叫母ㄉ 

能怎樣捏 在外面總不方便揍人ㄅ

所以 放心拉 

有放冷ㄌ才讓她喝 別緊張ㄟ

通常中午吃飯時間阿母最忙 

我ㄝ沒啥時間ㄑ管林小云 但是

我一點多忙完林小云大概ㄝ吃飽ㄌ 哈哈

因為她無敵愛吃青花菜 當她無聊ㄉ時候 她就會跑ㄑ隔壁攤 

找湘楹姊姊拿菜菜吃 她光吃菜可以吃快兩碗捏

等到我吃飯ㄉ時候 再給她吃一些飯就OKㄌ

我還會帶一餐ㄉㄋㄟㄋㄟ 如果她不吃飯 我就會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一喝就210 所以 應該有飽拉


有ㄉ時候湘楹姊姊在吃飯 她ㄝ會跑過ㄑ湊一腳

看吧 她真ㄉ混耍寶 連吃飯表情都醬子多


阿是有這麼難吃ㄇ 還吐出來


下面是第三天寒流時拍ㄉ 那天包ㄉ粽子就比較小顆ㄌ


 

當在上班ㄉ阿母 林小云在做啥咪捏

吼吼 她可爽ㄉ咧

附近有好幾ㄍ攤位 有些人忙完會來陪她玩 

隔壁阿姨ㄝ帶玩具給她玩 

要不然

還有我那無敵大好人ㄉ老闆 捐獻他ㄉNOTEBOOK

下載PPS 放天線寶寶給她看 

喝ㄋㄟㄋㄟㄉ時候 老闆還捐獻背心給小云當枕頭

還有外套給小云鋪在底下躺著 哈哈 她開心ㄉ咧 

 

PS 

湘楹姊姊 偶知道你混想我拉 

好啦 

有空我會ㄑ給你玩一玩啦!!ㄒㄒ

愛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