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鞋鞋&牛仔褲....

2007012700:16

這ㄍ鞋鞋是媽咪上次跟饅頭媽咪還有姨姨ㄑ逛夜市ㄉ時候買ㄉ....

媽咪說因為我沒有跟到...所以買一雙鞋鞋給我!!

她說她一看到ㄉ時候....

就問老闆有沒有我穿ㄉSIZEㄌ..............

媽咪還怕我不能穿勒!!

媽咪原本以為很貴...

問ㄌ價錢以後......

咦~~才100塊!!

媽咪說"老闆~給我包起來啦!!"


他很軟...很好穿喔!!

媽咪說要再幫我找找看還有沒有.........


這ㄍ褲褲......

是媽咪在我出生不久後就買ㄌ......


媽咪說她ㄉ口帶粉可愛.....



 

大家說...

有沒有給他很好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