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5-兩支妞跳舞

2010081501:50

一整ㄍ沒有FU  PO文章

只好學學我愛人

用影片檔著先

(愛人別揍我ㄟ 借我學一下)

 

距離上一次PO留言板

是4ㄍ月前ㄉ事ㄌ

好唄

來點不一樣ㄉ

看倌們

來ㄅ

眼睛睜給他亮

音樂給他開到最大聲

跟著胖妞小云一起扭腰擺臀啦

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

屁屁會越來越大喔

來來來

AV8D大家一起來

 

胖妞上課後 很喜歡跳舞

如果在家裡剛好聽到學校在教跳舞ㄉ音樂

她就會開始跳

影片中ㄉ音樂學校沒有教

舞步全都是他自己跳ㄉ

我ㄝ沒阻止他

反正就讓他自由發揮嚕

**胖妞身上ㄉ衣服是阿母我ㄉ

她每次都會亂拿我衣服ㄑ套著 = = **

有時小云看著胖妞跳

她ㄝ會跟著跳

哈哈

還挺可愛ㄉ

等你大一點讓你學跳舞好ㄌ

 

雖然學費貴鬆鬆

但只要你喜歡

阿母我願意ㄌㄧㄠˊ下ㄑ拉

我不會逼你一定要學什麼才藝

只要你是真ㄉ喜歡想學

我就會讓你學

 

**兩篇影片大同小異**

 

 

胖妞老師說

這兩次ㄉ畢業典禮表演

都是靠胖妞扭屁股搏得台下熱烈歡呼與掌聲

算是台柱之ㄧ

過幾天PO上她ㄉ表演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