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7-泳池玩水 & 0710-假日花市

2010080402:11

大家好

偶是林胖妞啦

話說我那ㄍ在英國ㄉ小阿姨

又回台灣嚕

(回來祭祖啦)

 

回來必玩行程 游泳池

嘿嘿

你看偶們玩ㄉ是不是混HAPPY阿

各位叔叔阿姨  天氣降子熱

有沒有消暑ㄧ點 清涼一點ㄌ阿

基本上

我跟妹妹小云ㄉ泳衣阿 

還可以穿 所以 阿母不會給我們買新ㄉ 哈哈

但是

妹妹小云ㄉ泳帽(浴帽)不見ㄌ 

阿母ㄑ櫃檯買ㄌㄧ頂給他 但是 太大

所以 我ㄉ跟妹妹ㄉ交換 大小嘟嘟好


都給你泳圈ㄌ 你還吃水 姊姊我無言啦 那水很淺說

(其實是脖子圈BABY用ㄉ啦)


另一邊兒童池有這ㄍ大水桶滿水之後會倒下來

每當那ㄍ水桶倒下來ㄉ時候

我跟小阿姨都會驚聲尖叫 

是說我們ㄝ沒有站在那水桶下 但就是覺ㄉ很刺激很好玩 

所以要給他叫一下 哈哈


你看偶自己都可以在水面中來ㄑ自如

只有偶而會耍賴裝作快跌倒 才叫麻麻牽我


只有林小云 

姨婆說他好像"koala" 

(無尾熊)

從吃水之後 就整ㄍ黏在阿母或是姑姑身上

連阿母抱著她泡在水裡 他都哇哇叫

(看我阿母身材想吐ㄉ請自備塑膠袋或垃圾筒 我阿母說他鼓起好大ㄉ勇氣拍ㄉ 噓)


話說

我家阿母ㄝ夠辛苦ㄉㄌ 前面背一隻小隻ㄉkoala 後面還要再背一隻大隻ㄉ


這隻小隻ㄉkoala

ㄑ年來ㄉ時候 ㄝ是吃水 然後就不肯再下水玩 就在岸上吃東西

今年捏 又是吃ㄌ水就不肯玩在岸上吃東西 = =

(不過隔ㄌㄧ段時間還是肯下水ㄌ拉)


玩完水 巴豆腰阿 要補充能量


看ㄅ 一直吃 一直吃

(隔幾天又來玩ㄉ時候拍ㄉ)


大小隻koala身上穿ㄉ是姨婆從英國帶回來送他們ㄉ浴衣

很方便 很實用

重點 可以穿很久 哈哈

謝謝姨婆


這張小koalaㄉ整體動作看起來有沒有像在教堂問"你願意我願意"ㄉ牧師

哈哈


某ㄍ週六ㄑ假日花市逛逛 順便玩遊戲

姨婆說 英國都沒有這些東西可以玩

所以回台灣就讓小阿姨盡量玩 哈哈


 

呼 

終於又趕完一篇ㄌ

我還有好多篇沒PO捏

7月份整ㄍ月幾乎都在玩

從貴太來新竹ㄉ那ㄍ週六開始

7/3-貴太來新竹

7/4-流浪台北找愛人

7/6-桃園幫來新竹火車快飛

7/9-跟王子媽還有瑋澤媽ㄑ火車快飛

接下來幾天都在胖妞阿咒家跟小ㄚ姨玩

7/12-我愛人ㄉ驚喜慶生會&桃園YUMMY

然後接著又繼續在阿咒家跟小阿姨玩

7/19-ㄚ咒家祭祖

一直到7/22小阿姨回英國

接著在家休息安分ㄌ幾天

7/24-胖妞學校小班歡送畢業生表演

之後胖妞放暑假

7/29-ㄑ中壢唱歌

7/31-晚上跟胖妞外公ㄑ逛逢甲

8/1-在外公家混ㄌ整天

就醬子

母女三人只要沒出門

大部分都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吃ㄍ飯 休息一下 又叫大小隻koalaㄑ午睡

阿母在上網 然後煮飯 幫他們洗澡 

再上網午夜場 然後一天就這麼過ㄌ

這樣ㄉ生活 能不肥ㄇ

 

 

 

 

ㄑ年玩水ㄉ在這裡

兩支妞感覺好像差不多

沒什麼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