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3-happy birthday to 胖妞

2008061412:43

黑嘿!!今天我最大..

麻咪看到這ㄍ蛋糕就愛死他ㄌ..決定把他帶肥家給我!!

蛋糕是麻麻選ㄉ..因為麻麻要ㄑ買蛋糕ㄉ時候,我在睡覺!!我阿木給我放鴿子啦..

麻麻說本來要買狗狗ㄉ,可是ㄝ沒提前預訂..就沒有ㄌ!!

蛋糕是ㄑRT買ㄉ,一ㄍ480大洋...

裡面是核桃+巧克力蛋糕,個人覺ㄉ有點甜!!


胖妞:

看我家阿母,混幼稚..沒事給人家塗滿奶油...

   ㄑ年人家生日你ㄝ這樣..今年ㄝ是!!你打算塗幾年啦...

麻麻:只要我能塗,我就要塗啦!!


看看我那幼稚阿母ㄉ傑作...沒有形象ㄌ啦!!


 


 

唱生日快樂歌.  (好冷清..

本來要ㄑ外面吃飯慶祝ㄉ,剛好奶奶出ㄑ玩麻麻可以不用煮飯,哪知又突然回來ㄌ,

只好買ㄌ蛋糕在家過!!沒關係,下禮拜六是農曆生日,要回阿皺家跟舅公還有阿罵再吃一

次.....領紅包ㄉ啦!!

 

 

 

切蛋糕.

 

 

 

PS:下禮拜六還會再補上在阿皺家吃蛋糕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