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4-18尖山爬山去之大家一起來

2009033101:54

FUGU將..玩什麼玩ㄉ這麼入迷阿...

剛睡醒ㄉYUCI..


還有我家ㄉ胖妞..


跟小云..


泓泓..你趴著在作什麼呀..


幸福ㄉTAMMY..


我左看看.右看看.看ㄌ一年多..還是看不出來...

林小云..你到底那裡像你阿拔...


那天早上原本要和大夥一起ㄑ清大野餐ㄉ..結果早上醒來..

我ㄉ天阿..好冷喔!!礙於兩小感冒都才好沒多久..還是不要ㄑ好ㄌ!!

哪知道我出ㄑ辦ㄍ事肥家..咦~出太陽ㄟ..不出門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捏!!

趕快打電話給小王子..剛好他們野餐結束要ㄑ18尖山...

吼..18尖山是我家ㄉ地盤..我家怎麼可以缺席啦!!把兩小整裝好就趕緊出發嚕...

不過..還好大夥沒有爬太遠..還好找!!

ㄝ還好..當天胖妞沒有一直吵著要抱抱..不然我ㄉ手肯定又要殘拉..

 

 

 

 

送上~~林胖妞最近ㄉ招牌POSE一張..

是說..你擋到眼睛ㄌ拉!!


 

**熊熊想到..我好像沒有拍到小王子捏!!拍謝拍謝..下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