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0葳葳ㄉ生日趴踢-戶外玩耍.帶動跳.切蛋糕.戲水篇.

2008042803:09

↓這是戶外玩耍ㄉ...

小朋友期待ㄉ蛋糕來啦!!是DORAㄉ捏...

看到BELLE這吃蛋糕ㄉ表情!!BELLE麻有沒有再愛上我一次阿,哈哈!!

這ㄝ是連拍.拍出來ㄉ唷!!

每ㄍ小朋友都在忙著吃蛋糕!!就胖妞啦...把這當成是她家,就這樣給我直接趴在地上,

你是不知道你娘我刷衣服刷ㄉ很累柳!!

後來被拔拔抓ㄑ吃蛋糕啦!!奇怪,她之前要吃ㄉ阿,怎麼這次不吃ㄌ啦!!怪怪..

不吃就算ㄌ...

是說你是看到我拿像機,還裝可愛讓我拍是ㄇ!!好ㄅ..那我就不客氣啦!!

吃完蛋糕,天氣還有點熱!!那....玩水ㄅ!!是說,BELLE,你這一口水,ㄝ含ㄉ太久ㄌㄅ!!

↓看到這ㄍ照片,讓我愛上BELLE麻啦!!吼...亂可愛一把啦!!我超愛捏..

3Q啦!!下次見面先讓我香幾ㄍ啦...

是說,林胖妞,你玩歸玩,不要把水喝進ㄑ嘿!!你腸胃不好啦...

還有,下次不要那麼猴急啦!!等我先幫你脫尿布啦..輪家都還沒有脫好,你就急著衝進ㄑ!!


昊昊麻,抱著我們家ㄉ林小云,有沒有想讓你再生一ㄍㄉ念頭啊!!

 

接下來是一些影片...慢慢欣賞嘿!!

帶動跳ㄉ...

帶動跳-林胖妞..

影片剛開始胖妞是拿掉在地上ㄉ蓮霧叫我丟啦!! = =

最後是葳葳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ㄉ..影片很長,檔案太大!!

無名影音傳不上,所以我只好前後剪掉一些,才能上傳!!

 

最後,葳葳,雖然這篇,拖ㄌ混久才PO上來,但是祝福依然不減啦!!要乖乖平安健康長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