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起來

2008041022:51

 

 

影片是拔拔躺在床上,沒有睡覺,

胖妞剛好在床上玩看到就跑ㄑ叫拔拔起來ㄉ,

這小子,看我拿相機,

還跟我"YA",

比完ㄌ,

還會自個兒說"好"

無言!!

 

胖妞現在只要看人家躺著,她就會跑到人家旁邊,

然後說:"起來..起來"

,ㄝ就是說,

如果我躺在樓下沙發看電視,她會跑過來說,

"麻麻,起來,起來"...

而且會邊叫你邊推你,如果你起來ㄌ,又躺下ㄑ,

她還是會叫你"起來"..

無言啦!!

 

為什麼她會說這ㄍ捏,說起來是麻麻我自己自作孽,

前陣子胖妞跟我們睡床上,

早上醒來,

如果拔拔還在睡,我就跟胖妞說,

姊姊,ㄑ叫拔拔起來...

所以她就學會ㄌ,只要看人家躺著,不管有沒有在睡覺,

她都會叫人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