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9-5月生日趴

2010051516:54

PO這篇文章之前

才驚覺 距離我上次PO生日趴

是去年胖妞ㄉ生日趴 真ㄉ混很兇

 

這次ㄉ5月生日趴  在Tina廚房石門店

口味還不錯 就是上餐速度稍微慢ㄌ點 可能假日人多ㄅ

來看看我們ㄉ餐點  

前菜部分有沙拉 小菜 還有麵包(忘ㄌ拍)&涼麵

沙拉跟麵包還有涼麵都不錯吃 小菜我沒吃到

林小云正在啃麵包 她是整塊拿起來啃喔

吃成這樣 想必應該是有合她ㄉ口味才對


這ㄍ是湯 ㄝ可以叫它"素食小火鍋"

完全都是菜 沒有肉

左下ㄉ餐點是EVAㄉ兒童餐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說 

大樹失蹤不知ㄑ哪ㄌ 我先幫她拍起來


旺寶寶 不給抱 就是不給抱

貴太每次要抱旺寶 旺寶就會巴在他娘身上像無尾熊一樣

但他知道我在拍他 會看鏡頭喔 超可愛ㄉ


我家ㄉ餐點

左邊是我ㄉ 右邊是林先生ㄉ 還不錯吃


餐後甜點 那蛋糕 真ㄉ好吃 又不甜

後來我又叫林先生ㄑ找 買ㄌ一盒回家


可愛ㄉ旺寶寶 好快 轉眼你已經週歲ㄌ 

你要乖乖平安健康長大喔

阿姨我愛你跟你哥哥拉 但我更愛你媽 哈哈

愛人瑋媽 有迷有很感動阿


綺姑娘 小云有變重吼 雖然重ㄉ不多拉 ㄏ

下次要多抱一ㄍ胖妞來秤體重ㄌ


林胖妞小姐 你老媽我要求不多

只求你乖一點 多疼妹妹一點拉 不要老是欺負妹妹嘛


助理搞ㄌㄍ母親節跪花獻吻ㄉ活動 讓在場ㄉ每ㄍ婆婆媽媽都超想灑淚

真ㄉ是混給他感動阿


 

甜蜜獻吻中


跪花獻吻後ㄉ節目 就是每次生日趴ㄉ重點

"呼"蠟燭切蛋糕拉  小孩最期待ㄉ就是這時候ㄌㄅ


看這兩ㄍ妞吃ㄉ多高興

胖妞已經吃第二盤ㄌ 吃第一盤ㄉ時候 我餵他吃

這臭小妞 我坐著餵她吃 她居然說椅子是她要坐ㄉ 叫我起來讓位

吼 當天是母親節柳 你就孝順我一天會怎樣


呼完蠟燭 ㄝ吃完蛋糕 那就閃人繼續下一ㄍ節目ㄅ

咱們來ㄑ石門水庫放風溜小孩打泡泡嚕

看這些小孩玩ㄉ多HAPPY

林小云一直想拿泡泡槍 但她姊姊胖妞一直不肯借她玩一下

我們出門ㄝ忘ㄌ帶

後來趁胖妞ㄑ洗手 小云才拿到


好玩ㄅ 林小姐



我家ㄑㄌ一下下就離開ㄌ 

晚上還有胖妞外婆ㄉ飯局 所以沒辦法呆太久

金拍謝

 

貴太 我已經PO文ㄌ 不要再罵我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