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9-澎湖吉貝島&觀音亭

2008051519:06

澎湖到啦..看一下風景唄!!

下面兩張是他們ㄉ監獄..好像是女生ㄉ!!(怪ㄌ..我拍監獄幹嘛??!!

澎湖早期好像是用風車發電ㄉ...

我們在"後遼遊客中心"吃中餐,吃完就搭船ㄑ吉貝島玩ㄌ...

右下是中餐,還有一些菜色沒拍到..

坐船啦!!

說到坐船,我一定要好好ㄉ表揚胖妞一下,她整路都沒有哭鬧ㄝ沒有吐捏!!

只是要我們抱著她..讓我這ㄍ當娘ㄉ,超驕傲ㄉ啦!!

澎湖ㄉ海..超漂亮超乾淨ㄉ!!

下面照片是在吉貝島ㄉ沙灘上,老娘我因為要照顧胖妞,所以就沒下海啦!!

只能蹲在岸上陪她玩沙..

這小妞,我把她ㄉ尿布脫掉,反正回歸大自然嘛!!哈哈..

才剛脫掉,她就給我尿尿(左上箭頭處)),又沒多久,給我拉便便啦!!

PS:沙灘ㄉ沙好難踩捏,赤腳踩..腳會痛痛啦!!

看到她衣服是濕ㄉㄇ...因為便便,我把她抓ㄑ海裡洗屁屁啦!!

是說ㄝ怪,坐船坐飛機都不哭不鬧,在海裡洗屁屁你哭啥..又不會把你沖走!!

小饅頭,你又作弄姊姊..我看到ㄌ!!姊姊都被你嚇到ㄌ啦...

這兩ㄍ傢伙,一下一起玩,一下又各玩各ㄉ..比大人還會變!!

愛哭包...趕快叫乾媽啦!!等混久柳...

當天天氣超好,照片怎麼拍,怎麼美啦!!

右上是小饅頭ㄉ外公外婆...

有人流言給我說要看比基尼辣妹啦..有有有!!ㄑ到海邊怎麼可以少ㄌ比基尼辣妹ㄋ..

不過要先說好,眾家先生有看ㄌ流鼻血ㄉ,請太太不要揍我!!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ㄉ...

ㄢ捏夠不夠辣阿...

像不像救生員...

天黑啦!!要肥ㄑ飯店ㄌ...

是說那位站在岸邊釣魚ㄉ先生..你小心點嘿!!不要被吹下海捏...

回飯店前先ㄑ買ㄍ名產......有沒有看到,小小ㄉ一家店..擠ㄌ好多人!!

這家店,就ㄑ掉我們一千大洋...貴啊!!

下面是"觀音亭",有看到那座橋ㄇ,就是有名ㄉ"彩虹橋"啦,晚上看超美唷!!

這地方ㄝ是看"花火節"ㄉ地方喔..過幾天會PO上影片!!

人家我當大肚婆ㄉ時候,最遠不過是ㄑ廬山,你比較利害...飛來澎湖啦!!給你拍拍手...

是說都6ㄍ多月ㄌ,怎麼感覺你ㄉ"巴豆"好小捏!!

看看他們ㄉ街道,超乾淨捏,沒看到垃圾捏,ㄝ不像台灣..路邊停滿ㄌ車,路都變好小一條!!

 

介紹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