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0-澎湖望安嶼~綠蠵龜保育中心.天台山.花宅

2008051819:05

這ㄍ是我們這幾天住ㄉ飯店..在市區附近!!

看看第二天一大早ㄉ天氣..陰陰ㄉ捏!!

早上導遊就交代大肚婆不能跟著我們一起出海..因為風浪有點大,怕危險!!

所以她只能回飯店或是到附近晃晃... 

看看這小妞還笑ㄉ出來..等等上船她就知道ㄌ!!


經過ㄌ約50分鐘ㄉ船程,我們終於到ㄌ望安...

照片是看海龜ㄉ生活型態..可是都是照片居多!!


多種海龜ㄉㄉ模型...

有位太太留言給我叫我抓兩隻海龜肥來給她,那位太太..海龜我抓肥來ㄌ,要幾隻自己抓嘿!!


本以為全館都會是照片或是模型而已,結果走完意外發現有ㄍ真ㄉ魚缸,有海龜在裡面捏..

太太,想要新鮮ㄉ在下面嘿!!自己動手黑...


接下來是望安嶼ㄉ一ㄍ村莊-花宅.

叫"花宅"原因是因為從天空中看下來,這ㄍ村莊ㄉ形狀像一朵花,故取名叫花宅.

這ㄍ村莊ㄉ房子圍牆,應該是"玄武岩"所砌成ㄉ,就像左下ㄉ圖片那樣...

右圖是居民自己種ㄉ玉米..


上一篇有介紹到ㄉ"大眼妹"..可是眼睛好像受傷ㄌ,在貼美容膠捏!!

ps:大眼妹站ㄉ這ㄍ點,往旁邊走一點,有一ㄍ"立棺"在裡面(棺裡面有人喔),

   為ㄌ胖妞半夜睡ㄉ安穩,打死我ㄝ不帶她進ㄑ,只有胖妞拔進ㄑ!!


來幾張我們ㄉ照片ㄅ...有沒有看到我家阿拔ㄉ那ㄍ肥肚肚!!


這ㄍ房子聽說是陸小芬當年拍"桂花巷"ㄉ場景...


猜猜看下面這ㄍ洞口是作什麼用ㄉ..提示:跟動物有關!!




再看看左邊這張圖,猜猜那是什麼字!!提示:一ㄍ姓氏..

這ㄍ聽說ㄝ是"陳松勇"當年拍戲ㄉ場景,忘ㄌ片名!!

有看到那ㄍ圍牆ㄇ,導遊說,當年劇組跟房東拍戲ㄉ時候,房東說,我不跟你們收房租啦,

我只要求你們走ㄉ時候,幫我整理乾淨就好ㄌ!!他們用台語講...

但是因為口音ㄉ問題,劇組聽成"幫我重新裝潢",房東回來看到自己ㄉ房子嚇到,直說這不是她家。

胖妞:大眼妹..來ㄅ,讓我抱一下!!

大眼妹:不要啦,我們手牽手...

胖妞:咦..你眼睛是啥...??借我看...

大眼妹:吼,不要看我ㄉ眼睛啦!!我們手牽手ㄑ逛街阿...

在花宅ㄉ村莊裡,常常看到這古早ㄉ"古井"..壓那ㄍ桿子,有水捏!!


當天風混大捏..比新竹還大!!

ps:老闆娘,你ㄉ大背包超好用捏,我裡面放ㄌ胖妞ㄉ被子.尿布水瓶還有我ㄉ包包,

   空間都還混大柳!!感謝你啦..


乾媽,幫你偷拍ㄉ!!自己領肥ㄑ黑...

是說,乾爹,你是因為乾媽沒來,在鬱卒ㄇ!!


接下來是"天台山",風ㄝ是超大!!不過上面空氣超好...

在澎湖,只要站在高ㄉ地方,都可以看到海ㄟ,超美ㄉ!!我們住ㄉ房間,ㄝ可以看到海唷..


隨處可見ㄉ攤販...竟然還有賣蜈蚣酒!!


風真ㄉ很大,看林胖妞那ㄍ 瘋女18年ㄉ亂髮就知道風有多大..大到我快站不穩ㄟ!!

 

後記: 

   當天坐船要ㄑ望安ㄉ時候,因為當天早上陰陰涼涼ㄉ,又沒給胖妞穿長褲,只帶ㄌ牛仔外套,

   怕她吹海風感冒,就抱著她ㄑ坐船艙裡,但是出ㄌ海,因為風浪真ㄉ很大,8級陣風有ㄅ,

   海水會噴進來,所以窗戶都關著ㄉ,坐沒多久,我怕胖妞會覺ㄉ悶想吐,又抱著她ㄑ坐外面,

   想辦法把她包著,風浪大,船很晃,我抱著胖妞坐在椅子上,船撞到海浪,我還騰空ㄌ一下,

   超恐怖ㄉㄟ!!簡直就像坐雲霄飛船嘛,本來想拍下來,但是為ㄌ我ㄉ相機著想,還是算ㄌ,

   不然等等飛出ㄑ,我就不用混ㄌ!!不過全程胖妞都沒哭ㄝ沒鬧喔,只是緊抱著我吸她ㄉ奶嘴抱  

   她ㄉ被子,沒多久就睡著啦,有一ㄍ2歲半ㄉdd還一直哭捏,還好導遊沒給大肚婆跟,不然

   後果..難以想像ㄟ!!後來那ㄍdd只要上船就哭...胖妞則是上船就睡,讓我放心不少,

   大人都誇胖妞很棒捏,讓我ㄝ超驕傲ㄉ!!

   是說胖妞..

   你覺ㄉ那船像你小時後睡ㄉ遙遙床是ㄇ,睡ㄉ這麼爽!!你娘我抱你抱ㄉ手好酸啦...

   到ㄌ第三天,沒有要坐船ㄌ,只要是下車,那ㄍdd都問他拔拔..

   dd:拔拔,要ㄑ坐船喔..那我不要下ㄑ!!

 

 

**下一篇有"花火節"ㄉ影片..很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