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之波霸篇

2007051823:57

胖妞:唉~我媽咪不知道又是哪根筋不對....


胖妞:沒事把我搞成這副德性...


胖妞:這叫我以後怎麼出ㄑ見人啦!!

媽咪:ㄟ~你說這是什麼話嘛..............

         你媽我可是用心良苦餒~

         降你未來ㄉ老公才會愛死你ㄝ!!

         真是不懂我ㄉ苦心....

胖妞:才怪...明明就是你~

         又想要衝人氣!!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嘛喔....賣來ㄐ一ˋ ㄊㄜ˙(這套-台語)

媽咪:吼~就跟你說是為ㄌ你ㄉ幸福著想咩.......

         奇怪~明明你爸就姓林...阿你幾時改姓盧!!

         你們來評評理啦...我降做錯ㄌ嗎??!!

         我都是為ㄌ她好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