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澎湖-西台古堡.榕樹下.海洋水族館.肥家嚕

2008052317:39

這邊是國家一級古蹟"西台古堡"..


這ㄍ洞超矮,我們都要低頭走過ㄑ捏!!這ㄍ時候突然發現當矮子還挺不賴ㄉ,哈哈..

看右圖那張,那ㄍ先生坐ㄉ那ㄍ樓梯,好像是叫"彈藥輸送梯",上ㄑ就是像左下那樣...


走到哪都要"牽..",你乾脆跟人家肥家好ㄌ啦!!


連照相都要一起...無言!!重點是..還不看我是怎樣!!


在澎湖,到處都看ㄉ到"仙人掌冰",是說,阿拔,我們都來3天ㄌ,你怎麼最後一天才買來吃啊!!

其實阿拔手上這支冰有兩球,上面還有一球是蘆薈冰,下面才是仙人掌冰,我吃ㄌ一口才想到要拍..

哈哈!!吃起來不難吃ㄝ沒有特別好吃..反正就"試吃"嚕,不過還是要付錢喔!!

那ㄍ"YA"是導遊ㄉ手..不是靈異照片!!


來這邊最重要ㄉ不是來吃冰啦!!是要來唱: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晴朗的天空 涼爽的風 還有醉人的綠草香
 和你繞過小路彎彎 情人斜坡看斜陽 晚霞照上妳的臉 情話綿綿說不完
 啊 妳可曾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

對啦,就是來到榕樹下啦,這座落在保安宮廣場外,三百餘年老樹,綠蔭廣被660餘平方公尺

ㄉ華蓋榕園"通樑古榕"

還好你小姐吃冰不忘要分你娘吃一口,阿不然我就把你"ㄖㄨㄟˊ ㄖㄨㄟˊ 死"...

不枉費我養你這麼大ㄌ啦!!是說ㄝ才2年不到..哈哈..

吼,小饅頭,爽ㄌ吼!!肯笑ㄌ吼...



來澎湖一定要ㄑ海生館啦...

我只逛ㄌ一樓,二樓還有"觸摸區"ㄟ,輪家想ㄑ看啦..可是時間不夠,要ㄑ吃中餐ㄌ啦!!


我很期待ㄉ海底隧道,竟然只有這麼"長"..失望!!

有看到那ㄍ魚ㄇ,超大隻ㄉ!!要吃ㄉ人自己ㄑ抓黑....記得分我一塊啦!!

裡面規定不能用閃光燈,所以人像請自行忽略啦..哈哈!!

看ㄅ,真ㄉ牽上癮ㄌ(左上)...


你們一定以為我們坐大ㄉ飛兩機回ㄑ吼..NO NO NO,我們坐ㄉ是小ㄉ啦!!

回程還遇到小小ㄉ(是叫亂流ㄇ),有一小段飛機晃來晃ㄑㄉ捏..ㄜ,挖驚驚啦!!

我上有2老,下有兩小捏..


 

全部3天兩夜澎湖行程,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好像拖ㄉ有點久吼...哈哈,拍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