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0-澎湖虎井嶼&桶盤嶼.花火SHOW.

2008051923:22

離開ㄌ望安,我們來到ㄌ"虎井嶼"..下船之後,導遊說,兩人一部"歐都賣",

可以騎ㄑ繞繞,有看到左下那張照片ㄇ,那就是我們要騎ㄉ路,但是一定要慢速,而且不能並排騎車,

因為路小,常有小巴會經過..很危險!!騎在那條路上時,風還是很大..

我混怕被風吹一ㄍ掉下海捏!!不過想想應該還好,我家阿拔ㄉ體重應該可以鎮壓ㄉ住啦..

前一晚跟饅頭乾爹兩人灌下不少"BEER",數字應該有增加一點...

沿著路往上騎,有一具"石觀音"ㄉ雕像,有看到旁邊ㄉ百合ㄇ,風大到百合都吹歪ㄌ捏!!


看完石觀音再繼續往上騎,要看ㄉ是..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高級統帥三本五十六將軍偷襲美國珍珠港為"前進指揮所"


在離開ㄌ虎井,又來到ㄌ"桶盤嶼",因為從空中俯瞰此島嶼,像是一ㄍ燒金桶ㄉ桶盤,故名為桶盤.

這裡最著名ㄉ就是照片中ㄉ"柱狀形玄武岩"..


以上是早上ㄉ行程!

 

中午吃過中餐後,就回飯店自由活動,儲備體力晚上看花火show嚕!!

上一篇有提到因為風浪大,船艙裡很悶,所以我到外面坐,ㄝ因為風浪大,海水一定會潑到船上,

衣服褲子碰到海水是一定會ㄉ,所以在梳洗前,再來幾張我們ㄉ照片ㄅ!!

為我買ㄉ親子裝留念一下..

**拔拔們沒有親子裝,因為沒有king size啦!!**

 

是說小饅頭,你真ㄉ混愛哭柳,你乾媽我又沒有欺負你ㄝ沒偷捏你,幹嘛哭勒!!


饅頭阿母ㄝ有一件喔...


算ㄌ,不理那ㄍ愛哭ㄉ饅頭ㄌ,跟我ㄉ寶貝照唄..還是我ㄉ寶貝乖啦!!最愛你ㄌ..


梳洗完之後,我們都掛在床上ㄌ,連導遊說4點半要帶我們ㄑ看古蹟,可自由參加,

我們都沒人ㄑ,太累啦,又是上山又是坐雲霄飛船ㄉ..

 

我們睡到5點多導遊叫我們ㄑ吃晚餐才起床,導遊說吃過晚餐就慢慢散步到觀音亭嚕..

途中我們經過ㄌ這ㄍ由水泥建築起來ㄉ"船形商店街",裡面就是賣些名產阿,海灘褲阿,

刻印章等等ㄉ.我幫我ㄉ兩ㄍ寶貝一人刻ㄌ一ㄍ印章...忘ㄌ拍,改天補po!!

我沒拍到商店街..


這ㄍdd就是上船就哭ㄉ那位...旁邊是他姊姊!!dd現在2歲半..


期待已久ㄉ花火show..我們走ㄌ超級遠ㄉ路,才走到這裡,因為花火show在5/10第一天開幕,

會有交通管制,所以我們沒辦法撘遊覽車到現場,只能步行過ㄑ..走ㄉ超累ㄉ!!

加上我手上抱ㄌ胖妞,人很多,怕沒牽好,會走失!!胖妞沒安全回台灣ㄉ話,我ㄝ別想回家ㄌ,

所以就辛苦點..抱著ㄅ!!至於胖妞拔嘛,吃飽飯就說他想跟廁所談戀愛(便便),回飯店ㄑㄌ!!

沒跟我們ㄑ看..

 

下面就是夜晚ㄉ"彩虹橋"..很美吼!!沒辦法拍到全景,因為看花火SHOWㄉ人超多,

我們找ㄌ很久才找ㄉ位置坐..

*那一排亮亮ㄉㄉ就是彩虹橋*


等待花火SHOWㄉ時間,有藝人在唱歌,就邊聽邊照相嚕...

小饅頭,你怎麼不是哭就是想睡覺啦!!無言捏..

↓小饅頭他老爸..

 

我錄ㄌ幾段花火SHOWㄉ影片,看看唄!!混美捏..

ps:哭ㄉ聲音是小饅頭ㄉ!!


 

 

後記:

   上一篇有說到,我們從馬公坐船ㄑ望安ㄉ時候,船很晃,但是後來我們要從望安離開ㄑ虎井&

   桶盤ㄉ時候風浪就比較小ㄌ,沒那麼晃!!所以當導遊說,看完石觀音之後,可以ㄑ店家吃吃

   澎湖有名ㄉ花枝丸ㄉ時候,我一直跟導遊再三確認,"等下坐船不會很晃吼"..

   我可不想剛下肚ㄉ東西還沒消化就吐出來啦,一次還好,兩次我可能就掛ㄌ!!"

   *其實當時我ㄝ快吐ㄌ,因為坐我旁邊ㄉ兩位都在吐,我硬是忍著不看他們,就怕吐出來*

   而導遊ㄝ再三ㄉ回答我"不會很晃啦",我才敢吃東西,不過ㄝ沒吃很多,只吃ㄌ幾顆花枝丸,

   胖妞拔&饅頭拔兩人更扯,各自嗑ㄌ一碗滷肉飯啦&一碗魚湯!!昏倒..

   然後到吃中飯,兩人又嗑ㄌ大概兩碗ㄉ白飯...

 

ps:

   導遊,感謝你贊助外套黑!!因為我跟胖妞坐船外面,海水會潑進來,導遊拿他ㄉ外套,

   讓我蓋著胖妞,以免她被潑到!!整件都濕ㄌ捏..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