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澎湖.跨海大橋.大義宮.西嶼-小門地質館

2008052118:27

最後半天ㄉ行程ㄌ..中午吃完中餐就要肥台灣ㄌ,嗚..輪家還沒玩過癮啦!!

第三天ㄉ第一站來到ㄌ澎湖最著名ㄉ"跨海大橋",來這除ㄌ要看跨海大橋之外...

還要看一ㄍ"神奇毛石",就是石頭長毛啦...

導遊說,在我們拍照ㄉ這ㄍ平台上拍照,可以把跨海大橋拍進ㄑ...

我跟胖妞今天ㄝ是母女裝喔,不過風太大,涼涼ㄉ!!胖妞ㄉ外套..就全部扣起來ㄌ!!

小饅頭..一早起床喝ㄌ奶,沒多久..又睡ㄌ!! 


離開ㄌ跨海大橋,來到ㄌ"大義宮",這裡有百年老龜許願池&關公和他騎ㄉ馬ㄉ金身...


下面這兩隻龜,忘ㄌ是啥名字ㄌ!!現場看..很大一隻!!


下面6隻,是許願池ㄉ百年老龜,忘ㄌ丟銅板許ㄍ祝我中樂透ㄉ願...


左邊那張就是關公ㄉ金身,右邊兩張是珊瑚作ㄉ..


有看到箭頭指ㄉ那隻ㄇ..我看他ㄉ告示牌是寫"鱟"ㄟ...


林胖妞,你真ㄉ很愛吃手指ㄟ!!


接者來到ㄌ"西嶼"..

胖妞阿咒ㄉ故鄉在"西嶼"捏,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剛好讓我拍到他們家!!哈哈..

左上那張應該是漁民在"捕破網"ㄅ..挖嘛不知道!!


西嶼再往裡面走一點,有ㄍ"小門地質館",有看到左下照片裡那ㄍ尖尖ㄉ東西ㄇ,

那ㄍ是擋風石,ㄝ就是"石敢當"..


裡面大多是介紹一些澎湖和島嶼是如何形成ㄉ,還有石頭ㄉ樣式..

右下那張,上面那ㄍ圓圓ㄉ玻璃片是放大鏡..由放大鏡ㄑ看,可仔細看出石頭ㄉ細部..

逛完ㄌ..門口拍幾張ㄅ!!


 


大眼妹..你今天沒什麼笑容捏!!


胖妞自從這ㄍ姊姊抱過之後,就愛上這ㄍ姊姊ㄌ,ㄑ到哪下車都要找這ㄍ姊姊牽牽..


地質館往上走,就是"鯨魚洞"(右下箭頭處),有看到那ㄍ浪ㄇ,導遊說今天ㄉ陣風有10級,

如果今天ㄑ七美,應該會翻船!!本想走近點ㄑ拍那ㄍ鯨魚洞,可是風真ㄉ很大,我不想被吹走啦..


作鬼臉...真不知道該說醜還是該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