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啦~

2007030418:06

各位格友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變得很懶ㄉ上部落格......

每次上來都只是看看大家ㄉ回應..留言&新文章........

有時候真ㄉ很想PO新ㄉ文章或是胖妞ㄉ照片....

可是又好累!!

待我細細說來.......

 

事情就發生在3月2號ㄉ凌晨大概3點ㄅ....

我開始上吐下瀉....

好不容易撐到ㄌ早上診所開門ㄌ....

我趕快跑ㄑ看醫生!!

拉ㄌ7-8次有ㄅ...

吐到黃膽汁都出來ㄌ....ㄝ數不清是幾次ㄌ!!

我想起ㄌ當初懷胖妞時ㄝ是這樣上吐下瀉...

又想到該來ㄉ沒來.....

於是提醒醫生我可能懷孕...(診所沒有可以讓我驗孕ㄉ東西)

醫生說他會把藥調整一下...至少不會傷害到嬰兒!!

 

回家ㄉ路上老公說要ㄑ買驗孕棒驗......

好ㄅ...那就買ㄅ!!

果然.......

中獎ㄌ!!

速度超快....

驗孕棒一放下ㄑ......

兩條線就超明顯ㄉ!!根本不用等3分鐘~~

晚上ㄑ婦產科看.......

醫生說已經快5週ㄌ~~

 

其實我本來打算生ㄍ天秤座ㄉ金豬寶寶ㄉ....(我喜歡風象星座ㄉ~)

所以一月份就開始努力....

無奈該來ㄉ還是來ㄌ....

好ㄅ~宣佈天秤座失敗!!

於是ㄝ就很少努力做功課.............

哪知....

ㄝ是中獎ㄌ!!

醫生還沒跟我說預產期....

不過我自己算算....應該是10月底-11月初ㄅ!!

天蠍座ㄉ.........  = =

至於現在這ㄍ是小小琳還是小小宏.........

就期待ㄅ!!

 

事情發生ㄉ那天...

我看完醫生回來.....吃ㄌ藥睡ㄌㄧ覺.........下午3點多ㄌ~

起來~肚子餓ㄌ!!

我:老公...ㄑ煮稀飯!!

老公:喔!!

煮好ㄌ......

可是我還是吃不下ㄑ.......

只吃大概2小匙ㄅ.....

吃不下ㄌ....

胃還是很難過!!

只是沒有馬上吃馬上吐.......

期待這一胎跟胖妞一樣....

懷孕時輕輕鬆鬆又好生好帶!!

 

 

PS:老爸老媽老哥......

      要多賺點錢ㄛ...........

      明年要發2ㄍ紅包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