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胖妞篇

2007032116:17

說到這ㄍ胖妞吼...

金ㄉ是三天三夜給她講不完啦!!

這小妞怪癖越來越多....

胖妞媽因為沒頭路...所以就在家帶胖妞~

最近我發現她ㄋ...

由於她睡覺要人哄所以每次睡覺我都先讓她趴在我身上睡...

等她睡ㄌㄧ段時間後...

就把她抱ㄑ遊戲床給她睡...

怎知這小妞精ㄉ很....

當我一把她放到床裡又馬上放聲大哭~

再把她抱起來ㄉ時候又在我身上睡到爽起來.....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在不然就是喜歡舔自己ㄉ衣服睡覺...

這小妞ㄋ...

原本是任何樣式ㄉ奶嘴她都吃...

(家裡有一ㄍ雙扁型<貝爾牌,原本放樓下>及原形ㄑ舌苔KUKU企鵝ㄉ<放樓上>)

晚上她要睡覺ㄋ...

我們一樣哄她睡ㄌㄧ段時間後把她放入遊戲床...

如果她哭ㄌ..就讓她吃嘴嘴...

她就會繼續睡!!

可是最近她變ㄉ不愛吃原形ㄉ奶嘴....

寧願就舔她ㄉ衣服睡...

於是胖妞爸試著拿雙扁形ㄉ那ㄍ給她吃...

還好~她會想吃這ㄍㄉ!!

可是樓下就沒奶嘴啦...

拿上拿下還挺麻煩ㄉ...

而且有時如果忘ㄌ拿.....

又得跑上跑下...

3樓ㄟ...腳會酸餒!!

臭妹妹..

雖然你娘我是孕婦...妳想讓妳媽到時好生一點ㄝ不是這樣ㄚ~

妳ㄝ太孝順ㄌㄅ!!

原形ㄉ這ㄍ加減吃不行ㄇ........

後來我決定再ㄑ買一ㄍ一樣是雙扁形ㄉ奶嘴...

這樣樓上樓下都有ㄌ...不用跑來跑ㄑㄉ~累死人!!

奇怪ㄌ...

不要ㄉ時候一堆...要ㄉ時候找沒有~氣死人!!

一問之下...

貝爾牌ㄉ這ㄍ已經停產嚕...

挖哩勒.............嗄~我會暈倒!!

我參考其他牌子ㄉ...不是沒貨ㄌ就有ㄑ舌苔ㄉ~

ㄑ舌苔ㄉ她又不要ㄌ..

再跑到別家看....還是一樣!!

終於有一間.....

看到一ㄍ喜多ㄉ......

奶嘴ㄉ樣式一模一樣...

只是蓋子不一樣....沒關係!!

買回來消毒一下給她試吃......

呼~還好她還願意吃.........

真是累死她老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