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5吹海風

2008032501:08

這ㄍ海邊位於新竹縣ㄉ"新豐"我印象中他叫"紅毛港"ㄉ樣子....

沿著這ㄍ走道走,都會有可以坐著看海ㄉ地方...

那天天氣還不錯!!哪知到ㄌ海邊天氣變這樣...

旁邊ㄝ有一些行動咖啡車及一些小吃,不過可能當天天氣不太好,沒有很多攤販!!


麻麻:BABY,來ㄍ招牌動作看看唄!!

胖妞:麻咪,醬行嗎??!!

麻麻:不行,你在敷衍我!!眼睛都沒看我...

胖妞:那這樣行ㄌㄅ!!

 

喝完喜酒之後,想說好久沒ㄑ海邊ㄌ,想ㄑ走走,婚前心情不好時就會想ㄑ海邊吹吹風..

又想說天氣好ㄑ老公ㄉ姊姊家晃晃,而海邊就在姊姊家後面啦!!

剛吃飽,總要運動一下,才不會有游泳圈啊!!

結果到ㄌ海邊之後,么壽..風給他混大,又陰陰涼涼ㄉ....

我跟胖妞兩母女還不怕死穿裙子..暈!!

正所謂,"愛水不怕流鼻水"就是在說我們兩母女!!

晃一下子,沒什麼想吃ㄉ,加上天氣ㄝ冷冷ㄉ,還是趕快肥家好ㄌ,不然兩ㄍ傢伙感冒...

我又要被罵ㄌ!!回到姊姊家烤肉...(不過沒拍照片)

烤到晚上六點多就肥家ㄌ,因為沒有帶云云ㄉㄋㄟㄋㄟ啦...

這裡ㄝ是玩ㄌ兩天ㄉ最後一站嚕!!玩ㄌ兩天....

說實在..有點累捏!!不過混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