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7-喝喜酒

2008050314:10

咦..你發現什麼新大陸ㄌㄇ??!!

來跟叔叔姑姑照一張唄...

↓吃飯嚕!!這傢伙現在都要自己吃ㄌ...

右邊是她一直看著氣球往上飛!!

吃ㄌ點東西,要出來走一走玩一玩,消化一下再接再厲!!

看看這小姐吃東西ㄉ醜樣...吼!!腳給我翹ㄉ那麼高....

奶奶ㄝ來揍一腳ㄌ!!

好不容易跟麻咪拍到兩張能看ㄉ照片!!結果她居然在打哈欠...

頭上ㄉ氣球是那ㄍ幼稚ㄉ胖妞拔搞ㄉ鬼!!

喂,小姐阿,你今天穿裙子捏!!不能淑女一點ㄇ....

阿,拍謝啦!!你阿母我忘記給你加上一件小YG啦!!

ㄜ,阿底下是怎樣,兩ㄍ手居然牽在一起,這怎麼可以啦!!我女婿會吃醋柳...

**DD是胖妞拔堂哥ㄉ小孩**

謝客啦!!新郎新娘我依然不認識...只知道是男方ㄉ喜酒!!

因為胖妞拔家ㄉ親戚超多...

跟叔公ㄝ來兩張ㄅ!!叔公都叫胖妞"阿肥"...

云云:這天然ㄉ枕頭還不哩阿舒服柳!!

叔公說他ㄉ手是因為"不能打老婆,所以打牆壁來ㄉㄨˇ ㄒ一ㄠˇ"...

開玩笑ㄉ啦!!

**喝喜酒ㄉ時候,云沒ㄑ,公公在家陪她,在家附近吃,就不帶她ㄑㄌ**

回到家,姑姑回來嚕!!跟大小姊姊一起玩...

*換長褲是因為,怕胖妞跌倒擦傷啦!!**

奶奶總是喜歡挑戰刺激ㄉ!!麻麻我看ㄌ是膽戰心驚...在旁邊皮皮ㄘㄨㄚˋ!!


麻麻:姊姊快,麻咪帶你ㄑ買多多!!

拔拔:等我啦!!我來ㄌ...不要拋棄我.......我ㄝ要ㄑ!!

 

 

**人客阿,這篇有沒有像樣一點ㄌ!!**